寻仙手游野外骑宠获取途径解析

在《寻仙》手游中,有许多外形帅气又实力强劲的宠物,它们虽然分为侍宠和骑宠,但无论哪一种都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伙伴,侍宠的获取方式大多都是依靠野外直接捕获,或者是在宠物玩法中的祈福抽取获得,大部分优秀的侍宠,都需要通过金龙赐福抽取才可以获得。但骑宠的获取方式就不太一样了,骑宠除了可以从须弥纳宝盒中抽取极品以外,也还会通过不少游戏中的活动玩法以及直接购买获得,而在野外也是有骑宠可以抓的,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这些骑宠的获取途径。

寻仙手游野外骑宠获取途径解析

能够在野外获取的骑宠大多数都是蓝色的中品骑宠,属性和实力都较为一般,比如野猪、山豺这种可以直接在野外抓捕的骑宠,从外形方面到技能属性方面,都会稍显逊色,无法让人产生一种骑乘的欲望。不过虽然属性确实没有那些强力的骑宠好,但是可以直接在野外抓捕获取难度会稍微低一些。

寻仙手游野外骑宠获取途径解析

还有的就是蝎子这样的骑宠,蝎子骑宠的实用效果其实还是不错的,虽然品级稍低,但是他的技能效果是非常适合法术系仙友携带,神通技能弱是洗出会心几率和一些法术系技能还是能提升到不错的水平,另外加上其主动技能喷毒的效果,以及普通攻击对敌人造成的中毒效果,都可以让对手以百分比的伤害持续出血,攻击力还是挺不错的,而且鞋子的外形也比其他的要好些。想要捕捉到蝎子,就需要在宁阳观或者沙子洲的空岛上寻找名为游荡的巨蝎的BOSS,击败后有几率出现红色骑宠蛋,击破骑宠蛋可以获得。

寻仙手游野外骑宠获取途径解析

另外在野外还可以获得的骑宠就属螳螂和搬山蟹了,螳螂和搬山蟹的主要获取途径就是在野外击败怪物之后有几率掉落其对应的星魄,而当收集足够66个该骑宠的星魄后就可以在合成系统中合成该骑宠。螳螂的星魄获取主要是需要在喇叭口地区的河神庙附近击败虫系的怪物。这里不仅可以刷骑宠星魄还可以刷很多的素材道具,所以一般来说这里会有很多仙友在此处挂机刷怪,组上六个人在这里挂机,基本上一晚上时间就能够将骑宠刷出来了。不过骑宠螳螂的主要匹配职业还是金刚力士,因为螳螂自带的技能偏向物理攻击,而且其主动技能是嘲讽,会让周围的怪物都攻击自己,所以还是推荐金刚力士使用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