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盟主抢分技巧 扇娘长歌的盟主手册

武林盟主活动作为日常活动之一,每天天下群侠可以像武林盟主讨教两次。挑战武林盟主,证明自己的实力和家族的实力。但少侠们在武林盟主这项活动中如何获取更多的积分呢?那么下面就与和大家研究一下长歌在武林盟主中的抢分技巧。

剑侠情缘手游盟主抢分技巧 扇娘长歌的盟主手册

门派优劣势

长歌是个非常适合小范围的辅助门派,虽然只是辅助门派,拥有卓越的控制能力和非常不多的生存、输出能力。其增益BUFF和负面BUFF,可以给队友和自身属性上来带极大提升,并且给敌方带来属性消减。

二、阵型设置

前期人物相对于盟主BOSS来说非常的脆,很容易就被盟主BOSS打死了,所以前期在布置阵型的时候,建议把肉盾型的同伴放中间吸引火力,人物主角放左下角,远程输出类同伴放两边。后期布置阵型时,游戏后期凭借自身的实力的提升,武林盟主已经难以对游戏主角造成有效伤害。但是同伴就算是资质全部加满,战斗能力依然有限,面对武林盟主的攻击时很难长时间保证生存。所以我们可以将主角放在中间位置,将同伴放在两侧,让主角抵挡武林盟主的伤害,给同伴输出空间去输出,提高伤害,增加挑战积分。

剑侠情缘手游盟主抢分技巧 扇娘长歌的盟主手册

三、挑战盟主时间

在一次武林盟主活动中,随着时间积分会从一倍到二倍,再到三倍。如果我们活动开始就挑战盟主,然后等时间冷却好了就直接打,那样分数就会少很多,想打出最高的分数,重点在于打两次三倍,一次二倍,一次一倍。在游戏后期少侠们自身属性都非常出色,都可以坚持到武林盟主27秒时的清场。所以我们在倒计时7:30时打第二次、倒计时4:10时打第三次、最后55秒的时候最后一次。这样就可以打出两次三倍,并且每次挑战之后都有足够的时间去抢夺积分,得到更多的积分。

剑侠情缘手游盟主抢分技巧 扇娘长歌的盟主手册

四、抢夺技巧

挑战盟主不仅仅是通过挑战获得积分,抢分也可以获得大量的积分。

在抢分的对手选择上,尽量选择一些脆皮门派和克制的门派,比如桃花、天忍、翠烟、峨眉、藏剑和武当、昆仑等。尽量不要选择克制自己和生存能力极强的门派。像逍遥、唐门、五毒、天王、丐帮这样的门派,想在规定时间内将其击败难度较大,也耽搁时间。

同时,抢夺积分的多少和对手拥有多少积分是挂钩的,抢夺的时候选择积分多的少侠可以掠夺更多积分。抢分阶段,抢夺仇人积分获得更多,所以在同样条件下,优先抢夺仇人的积分。抢分是一个削弱对手积分增加自身积分的过程。所以在选择抢分目标的时候,选择那些和自己家族分数追的很紧的敌对家族少侠收益是最大的。

在抢分环节的战斗中,需要注意抢分战斗时,同伴可以可以帮助主角战斗的,所以在大多数人有准备了群体金刚的情况下,不要战斗一开始就把大量的技能释放在了对面无敌之中等待无敌结束后,在开始释放云生结海给自己叠加BUFF,然后普攻、平沙雁落输出,把握时机释放大招江逐月天控制目标,然后清音长啸的控制可以防止目标逃跑。

剑侠情缘手游盟主抢分技巧 扇娘长歌的盟主手册

武林盟主不仅仅是个人的荣耀,更是集体的荣耀,家族凝聚力的象征,考验的是家族内是不是每个人都积极参与。独孤剑、南宫飞云、杨影枫、唐简四位武林盟主每天都等候少侠们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