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失落神庙刀僵尸 刀下亡魂不复返

失落神庙这个地图一直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地图中神秘的背景,特色的地形构造,都深深吸引着小伙伴们的眼球。在这张地图中也有许多的点位可供小伙伴们更好地刀僵尸,下面就和大家一起进入失落神庙详细了解一番。

CF手游失落神庙刀僵尸 刀下亡魂不复返

【刀僵尸技巧】

刀僵尸的话,魔龙戒指是十分重要的,魔龙戒指可以显示血量,在僵尸血量不高的时候通过近身武器,一记重击完成击杀!如果没有魔龙戒指要怎么办呢?这里就需要一个大致的计算了,单挑僵尸的话大约打出六次1KILL就可以切换近战武器,上去给它最后一击了,如果是多人围剿僵尸的话,打了2KILL就可以考虑上去刀了,具体情况还要看围剿同伴的火力如何。

如果有魔龙戒指的话,这个过程就显得十分简单了,控血!在通过枪械将僵尸的血量控制在几百血量的时候就可以切换近身武器,上去给僵尸来一刀,也许它就被刀死了。但是在这里也要注意队友的动向,很有可能你控了半天血被队友几枪扫死了。所以在发现有队友一同攻击僵尸的时候,多留点血,一般在僵尸血量见红时提刀击杀最佳。

【点位解析】

木笼蹲守

在地图的左上角有一个内部空间很大的笼子,进出木笼要通过左右两边的通道俯身进入,这个木笼对于组团刷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玩家在游戏开始时不可预先抱团进入木笼,如果抱团的玩家中有一个终结者,那么逃跑将会非常麻烦,说不定直接就被感染了。还有一点,在木笼刷分尽量离木笼边缘远一些,感染体可以通过木笼的间隙攻击到你。但是这只是为了刷分,不符合我们刀僵尸的主旨,那么我们要如何刀僵尸呢?

CF手游失落神庙刀僵尸 刀下亡魂不复返

喷泉运动作战

在地图中有许多的喷泉,玩家可以利用喷泉来跳上风车,在运动的风车上,想要时刻保持在最高点,就要注意向下一块上升向最高处的风车平台跳跃,如果不保持高度的话,很可能随着风车的运动,就到了僵尸可攻击的范围内了。值得注意的是,一般在喷泉周围会有许多的僵尸,想要利用喷泉,也需要灵活的身法。

CF手游失落神庙刀僵尸 刀下亡魂不复返

高台

高台的防守需要一定的技巧,切换近身武器,把握好起跳位置,还是可以轻松到达高台的。由于高台上的活动范围不大,需要注意别一不小心滑出去了。到达高台以后可以说就相对安全了,在高台上可以很轻易地击退跳跃能力强的僵尸,所以,把握好节奏,注意观察周围僵尸的动向,在这里刷分简直不要太简单。

CF手游失落神庙刀僵尸 刀下亡魂不复返

【总结】

以上就是生化对决模式失落神庙的一些点位介绍以及刀僵尸的技巧了,小伙伴们如果心动了,就赶快到游戏中尝试一番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15 16: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