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金瓶儿妙用解读 到底为何这么受欢迎

仙侣在我们进行单人活动时确实能够带来不小的帮助,而仙侣的评级高低则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依据,但有些时候并非高评级就一定比低评级的强,相信已有不少小伙伴发现B级合欢仙侣金瓶儿在竞技场中拥有极高的登场率,所以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关于她的解读,一起来看看她受欢迎的原因吧!

梦幻诛仙手游金瓶儿妙用解读 到底为何这么受欢迎

首先我们得了解的一点就是合欢这个门派的优势在哪:作为物理型输出门派,“移花接木”是该派仙侣在攻击时的唯一亮点,毕竟通过以休息一回合为代价提升当前回合的伤害量,从而拥有远超陆雪琪的群攻伤害,因此合欢拥有不俗的群伤爆发力。而仙侣的血量相较于角色来说肯定是低了不少,所以利用此特性可以在实战中的第一回合轻易击毙对手多名仙侣,改变敌我双方实力差距。

梦幻诛仙手游金瓶儿妙用解读 到底为何这么受欢迎

至于在属性方面不佳的金瓶儿为何比同派的秦无炎、碧瑶出场率还高,原因还是其天生技比较给力(伤中带控),对于现阶段的竞技环境来说无疑是最合适的存在:

1)“花飞漫天”与“致命红颜”在竞技对抗中起到的增伤效果要远高于PVE玩法,这也使得即使金瓶儿属性不佳但实际伤害也要高于秦无炎跟碧瑶;

2)“魅惑众生”虽然没有增伤效果,但在竞技对抗中的作用却要比之前的两个技能还明显,因为有概率强制目标防御的效果就跟限制技差不多,而现阶段的竞技中多控阵容往往能让人拥有“以弱胜强”的翻盘机会,自然兼顾了输出跟控制的金瓶儿完全符合需求!

梦幻诛仙手游金瓶儿妙用解读 到底为何这么受欢迎

个人推荐在多辅助的阵容中上阵金瓶儿,以便将控制效果发挥至最大,此时对于仙侣的选择也有讲究:

1)法相最大的优势就是“醍醐灌顶”的首次治疗量极大,在竞技场中拥有远超其他两名天音仙侣的群疗能力;

2)上阵双控已屡见不鲜,但这里建议还是选择玲珑跟鬼先生这两位圣巫仙侣,因为从实战角度分析这种控制搭配最为稳妥,这里玲珑只要发挥出先手控的优势(只需要及格的封印命中率),鬼先生再进行稳定封印,即可拉开双方执行操作的人数差距,届时就算实力稍逊对手也有打的对方无法还手的可能。

所以在选择合欢仙侣时金瓶儿是首选般的存在,对于喜欢用评级来判断仙侣优劣的小伙伴可得好好注意咯!那么这一期关于金瓶儿的能力解读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