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2融魂阵法详解 磨筋锻骨优化

亲爱的各位玩家:

我们将于9月15日9点进行停机维护,预计时间3小时,请各位玩家合理安排游戏时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内容

一、磨筋锻骨优化

1、优化升级界面及显示。

2、磨筋锻骨开启新等级上限至100级。

3、提升磨筋锻骨需根据当前磨筋锻骨等级分别消耗筋骨丹、聚气丹、混元丹三种道具。

4、其中筋骨丹可从日常玩法中获得,如日常活跃度礼包、楚世族声望、瑞雪、皇城挑战、皇城挑战·续、不周山试炼可掉落不同数量的筋骨丹及聚气丹碎片。

5、聚气丹可在朝歌新增NPC货郎处兑换获得。

二、融魂阵法

1、开启阵眼以及阵脚将永久增加阵眼坐骑的基础四维属性。

2、可开启阵眼的坐骑(满5星):地狱咆哮、冰雪战马、照夜幽冥、螭龙炼火、一丈雪、啸霜、龙马、白玉踏夜、浸夜麟君、碧染青冥。

3、阵眼开启需要消耗融魂阵图x1。

4、阵眼激活后,再次点击融魂按钮,弹出阵图界面,可开启阵脚。

5、阵脚开启顺序为:巽、坎、艮、坤、震、离、兑、乾,上一阵脚开启后才可开启下一阵脚。

6、被冻结和汲魄的坐骑不可用于融魂,需解除当前状态。

7、星等和资质低于阵眼坐骑的不可用于融魂。

8、四维属性:

开启阵眼:永久增加阵眼坐骑基础四维属性30点

开启阵脚:巽-永久增加阵眼坐骑基础四维属性50点

坎-永久增加阵眼坐骑基础四维属性60点

艮-永久增加阵眼坐骑基础四维属性50点

坤-永久增加阵眼坐骑基础四维属性100点

震-永久增加阵眼坐骑基础四维属性70点

离-永久增加阵眼坐骑基础四维属性100点

兑-永久增加阵眼坐骑基础四维属性90点

乾-永久增加阵眼坐骑基础四维属性200点

9、所添加属性均不受炼化加成。

三、“龙马星魄”活动

1、活动时间:2017年9月15日-10月15日,每晚19:00-22:00

2、活动地点:楼兰、三绝峡

3、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在楼兰、三绝峡内击杀任意怪物分别有几率掉落1枚龙马星魄,每天限制最高掉落300枚。到瓦当金大鹏处可用2枚龙马星魄兑换1个龙马残片,或用1枚龙马星魄兑换3个马装备残片。

四、技能优化及修改

全职业

闪避/受身:无敌时间内增加状态图标显示,并增加颜色显示。

弹闪:丰富特效表现。弹闪成功后增加额外效果“恢复自身及10米范围内队友的生命值”。

免控状态提示:主职业、副职业、魂技等具有不受控制效果的技能段增加颜色显示,以便玩家进行区分。

罗刹力士

金刚重坠:蓄力2段后的打击段可被自主取消,不再具有破防效果,非神兵情况下不再具有霸体效果。

剑侠

千峰拔地:基础攻击动作修改。在“挑剑式”状态下使用技能,动作变得更加迅捷,威力更猛。

一鹤冲霄:攻击命中后,自身获得“挑剑式”状态,持续2秒。

昊天剑侠

梧桐夜雨:第一道剑气命中后重置“征鸿投海”“雨溅飞涛”冷却时间,第二道剑气命中后重置“摘叶”“截脉”冷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