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太子妃上位记》正殿平息战乱攻略

2017-09-10 09:13:40

关于正殿平息战乱,特意存档去后山把每个州府消息都刷了一遍。

兴庆府:士兵人数颇多但战斗力比较低

伊州:士兵人数及战斗力均为中上等

瓜州:士兵人数及战斗力均为中下等

岷州:士兵人数及战斗力皆为下等

匹播城:士兵人数及战斗力都十分强

河州:士兵人数及战斗力皆为中等

高昌:战斗力强

肃州:士兵人数及战斗力皆为中下等

东胜洲:士兵人数颇少但战斗力极强

为了方便攻打,从弱到强又排序了一下。岷州<肃州、瓜州<兴庆府<河州<伊州<高昌<匹播城<东州洲(差不多我就是按照这个顺序攻打的)

然后去兵营征兵估计三十万到五十万左右,没有特数量,不够就去征,但是注意每次伤亡士兵的人数再去征兵,然后训练差不多四五十就可以攻打到四五个州府,我目前是攻打了四个州府,俨哥哥的登基度七十左右,还有个关于我的地位还是啥的好像是70(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一百才能当皇后也不知道怎么增加)

可接取任务做完了之后就可以去东市拉拢人心或者去兵营,顾将军好感到了会收顾璃玉,关于青楼小倌那个,每次包都是一年,如果还想继续包下去下一年的第一月去青楼(去之前存个档)然后刷出他被别人拉走的剧情就可以继续包他了,两个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