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枪王排位禁赛查询_穿越火线枪王排位禁赛查询

CF枪王排位禁赛查询_穿越火线枪王排位禁赛查询

各位亲爱的玩家:

枪王排位赛模式自开启以来,深受广大CFer的喜爱。迄今已进入了第五个赛季。在过往的赛季中,CF安全运营团队始终保持着对恶意游戏行为的高压打击。

随着S5赛季的火热开启,为了进一步保障CFer们在S5正式赛中更为公平的竞技环境,安全运营团队针对S5赛季排位参与资格进行了调整,出现以下任何一种情况都将无法参与本排位赛:

1、游戏信用星级(点击了解信用星级:http://cf.qq.com/cp/a20160919gwg/page04.htm)

CF枪王排位禁赛查询_穿越火线枪王排位禁赛查询

2、玩家在本赛季季前赛中,被官方检测到有不良游戏行为(如使用非法第三方软件、篡改游戏客户端等违规操作)的现象。

CF枪王排位禁赛查询_穿越火线枪王排位禁赛查询

3、刷级用户:玩家通过非正常游戏方式刷取经验等级的,将无法正常参与枪王排位;

4、2015年至今存在过严重作弊行为(如有被封30天以上历史记录、使用透视自瞄工具、卡BUG等)的用户,将禁止参加枪王排位999天。(此类用户,即使游戏信用星级达到四星,也将无法参与枪王排位)

PS:本次S5赛季正式赛开启前,安全团队针对部分在季前赛中存在作弊行为的用户进行了追加处罚,因此部分能正常参与季前赛的用户无法参与正式赛。

请各位玩家互相转告,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自觉维护绿色游戏环境。

CF安全运营团队一直致力于为玩家提供公平,绿色的游戏环境,以保障各位CFer愉悦的游戏体验。也请各位热爱CF的玩家珍惜自己的游戏账号,遵守公平竞技原则。

穿越火线运营团队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9-04 22: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