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7教师节活动【问答群英】玩法及奖励介绍

梦幻西游2017教师节活动【问答群英】玩法及奖励介绍

2017年9月8日12:00-2017年9月14日12:00。

活动时间

活动期间每天12:30-13:00、19:00-19:30和21:00-21:30

任务要求

等级≥30级,单人

玩法介绍

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长安城(241,113)国子监祭酒处选择选项“我要参加问答群英会”,进入答题群英会场景。玩家可在活动开始前提前10分钟进入场景。活动进行过程中,玩家可以随时通过NPC传送入场。

活动开始后,场内的主考官将会出题,玩家通过站在不同的副考官绿地上来做出正确和判断的选择。

梦幻西游2017教师节活动【问答群英】玩法及奖励介绍

问答群英

每次活动开启期间连续举行三场群英会,分别考察三个科目:历史、文学和常识。玩家参加每场群英会都会获得相应科目的分数。玩家可以在长安城(241,113)国子监祭酒处选择“‘问答群英会’排行榜”查看自己的各科目的得分、总分以及服务器排名。

特别说明

1、每局比赛,每出7题将会对参与玩家进行一次抽奖,随机选取10名玩家获得幸运奖品,所有参与玩家都有3次获得参与奖的机会。

2、连续答错3题将会变成可爱的野猪造型,持续10分钟。野猪造型不会影响正常答题和奖励获得。

3、一局结束后,根据玩家答对次数发放丰厚奖励给前10名的玩家。若答对次数相同,则会随机在答对最多次数的玩家中选择。

4、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随时传出比赛场地,并通过长安城(241,113)国子监祭酒,选择选项“我想参加问答群英会”再次入场。

5、答题期间,场内会出现附加题考官。回答正确附加题考官的问题后,该科目可获得额外分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