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1逃离地牢攻略

密室逃脱1逃离地牢攻略

1.点击左面的骨头得到骨头,点右面得到一块石头,将两者结合,产生断骨头,点左面的墙,用骨头撬开得到提示纸,根据提示纸打开大门上的锁。

2.查看中间墙上挂着的盾有提示,再看桌子根据提示点好,得到钥匙,用钥匙打开牢门进里面,得到带铁链的铁球,后退,用铁球砸开右面的木门,得到一把剑,用剑劈开左下角的木箱,得到一个T型的工具,用工具打开井盖,逃出。

3.收集三块砖,还有一个瓶子,瓶子里有提示纸,左面有个火把,用火把烧掉左面的大蜘蛛,得到矬子片。右面有机关根据提示将三块砖放入分别是第一行第3第二行倒数第2最后一行第2,然后得到矬子的把,将两者结合得到矬子,用矬子打开牢门。

4.左下角有个没着的火把去中间借个火,照亮左面,得到钥匙,用钥匙打开左面的箱子得到剑身,看到提示,右面桌子上有剑柄,有提示,将剑身剑柄结合,得到剑。右面的画按照孩子的年龄从小到大点亮他们的脑袋,麻麻的也要点,然后画移动了,把剑插入口中看到提示。桌子上有个箱子,输入密码,2591得到钥匙,开门出去。

5.先点击画面的两个,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这两个挂着的长木板,反正点开,就可以看到提示了,点右面得到一个桶,还有个暗格,点左面,用桶取出水来。把水倒入中间的破井里,盒子浮上来得到一把钥匙,右面的床铺查看枕头下面得到一把钥匙,右面的镜子,点几下自己碎,得到锯子吧?那是锯子吧?用锯子据开暗格,再根据长木板的提示把八个大小圆调整好,得到一把钥匙,用这三把钥匙开门,钥匙要根据颜色使用。

6.从右到左,依次点击得到剑,得到长枪,得到锤子身,得到铁铲,用铲子铲走红砖得到锤子把,将两着结合得到锤子,用剑打开左面的木桶得到一根弓箭,用长枪把左上角的弓打下来将弓个剪结合,用锤子凿开右面墙上的木板,看到好多个靶子,根据每个盾上的提示,方块和圆之间的X是要射的,依次点击靶子,门就开了。

7.右面的柜子上有个锯子,下面有本书反过来看到提示1黄,后退右面的椅子上把布拿开看到提示2红,桌子上有四口锅,横着按照下右左上的顺序点击锅,中间出现一个打火机,点左面的火炉点左面得到柴火,把柴火放到火炉里,点上火看到右里面有提示4紫,火炉旁边有个火钩子,后退,点左上角看到有一副画将画拼好,用火钩子一点点把暗格反过来,有个输入颜色的盒子按照黄红绿紫的顺序输入得到钥匙,开门出去。

8.点击中间得到花盆,将花盆放到第三个盘子里,得到一个小雕像,用小雕像打破花瓶得到一把小刀,桌子上有个输入密码的地方,有字母提示,用小刀划破楼下的画看到输入密码的箱子。上楼去将两幅画都拼好,分别都看到提示,先根据字母提示得到密码271743去桌子那里输入密码,得到一张提示纸,根据提示纸再得箱子的密码,手机拼不出来,就是将两个格子的位置对应起来就好了。

9.靠右边有个球,用球手机窗口的星星,用球照亮左面的暗处,看到有个按密码的箱子,点右面的书柜得到提示书再靠右面书柜点击也有提示书,下面的柜子里有个轴,将轴放入中间的桌子上,桌子就打开了,根据桌子上的提示结合两本书就得到密码91540,盒子打开得到一张提示纸,根据提示纸去按左面柜子上的盒子,得到钥匙,后退,最右面的书柜的上方有钥匙口,插入钥匙,下一关。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10-15 09: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