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新武器妖精剑·希尔文介绍

欢迎收看《爱酱的军械库》,爱酱会在本栏目中定期和舰长分(an)享(li)武器的使用心得及搭配建议。

今天为舰长介绍的是将在9月1日的精准补给中与大家见面的新武器——「妖精剑·希尔文」!

武器介绍

4★ 攻击175 会心22

5★ 攻击275 会心36

天命借助“魂钢”开发出的“诸神座”系列武器,可以操纵四周空气的流动,提升使用者的速度,并赋予使用者更强的力量,如同妖精王的加护一般。

武器技能

【风之结界】

[SP消耗:17][冷却:38秒]展开结界,结界中队友攻击速度提高25%,移动速度提高20%,攻击时全伤害提高10%,持续19秒

【风之力】

根据角色的移动速度加成提高角色攻击造成的全伤害,每10%移动速度加成提高5.0%全伤害(伤害加成最高可达50%);角色的移动速度提高20%

技能评价

主动技能【风之结界】可以制造一个持续19秒的大范围结界,在结界中队友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将会获得加成,其加成幅度不低于一件专门增加攻速或移速的高等级满级圣痕,可以说是一个技能就可以为团队带来非常高的团队战斗力增益。

与此同时,该技能还可以为团队在攻击时提高10%的全伤害加成,虽然这个加成并不高,但是由于是大范围的团队效果,所以如果使用得当的话,也是一项非常不错的直观性伤害加成。

持续19秒的技能时间非常的长,足以解决大部分的战斗。同时38秒的冷却时间也可以保证一个关卡之内,可以在关键时间点释放2~3次,算是一个比较有战略意义的主动技能。

被动技能【风之力】会根据角色的移送速度提高角色攻击时造成的全伤害,每10%的移动速度可以提高5%的全伤害,也就意味着像是35级的伊丽莎白下圣痕,其原本的41%移动速度加成,将会变成41%的移动速度加成+20.5%的攻击时全伤害加成,直接媲美大部分的5星满级圣痕加成,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强力的被动技能。

同时,哪怕不专门去携带加速型圣痕,通过队友提供的加速效果也是有效的,比如说像是圣女的必杀技在高阶状态下可以为全队提供长时间的极高额加速效果。在联携的状况下被动技能的转换能力可以将移动速度带来的收益极大幅度的扩大。哪怕不考虑任何联携,被动技能本身提供20%移动速度,也能等价于20%移动速度和10%的攻击时全伤害加成,综合性能也十分的不错。

适用角色

女武神强袭

女武神强袭可以说是跟「妖精剑·希尔文」十分搭配的女武神。首先强袭本身攻击范围并不大,这也就出现了强袭的输出会比较依赖位移和极限闪避带来的突进效果。在佩戴妖精剑的情况下,通常的配装会选择散搭增加移速的圣痕,这便可以弥补一部分强袭自身攻击范围缺失的劣势。同时,由于武器被动的存在,佩戴移速圣痕的同时还能提供伤害加成效果,这使得放弃了部分攻击型圣痕的代价也就微乎其微了。对于常规来说经常会使用的阿提拉下(30连击限制,31%物理伤害),伊丽莎白下在有妖精剑被动的支持下也会十分强力(80%HP限制,40%移动速度+20.5%攻击全伤害)

在强袭达到SSS的情况下,极限闪避突进接分支的爆发力将会更加高。因为技能【空之结界】的存在,强袭可以在触发极限闪避时,带来极高移动速度加成,此时将可以直接达到妖精剑被动提供增伤的巅峰(50%全伤害),直接获得非常高的爆发性加成。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31 15: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