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2斗神坛活动介绍

新寻仙2斗神坛活动介绍

a) 每周一、二、三晚上20:00分为是跨区斗神、跨区骠骑战和跨区3v3斗神。

b) 20:00至20:10为玩家传入时间,过了这个时间后传入,将无法进行比赛。

c) 进入场景后玩家点击一对一选项,20:10系统自动两两分组,进行双败淘汰赛,每人需要失败两次才会被淘汰出比赛,平局算作双双失败;胜利100分,失败30分。

d) 每场比赛3分钟,中场休息1分钟;玩家除去最初点击一对一选项,之后都为系统自动匹配,中途退出则匹配中断。

e) 当日奖励第二天0点开始发放,每日即为一个比赛周期,玩家上线后领取奖励。

f) 3v3的比赛调整为6人同时对战的规则,进入场景后玩家先要3人组队,之后队长点击三对三选项,20:10系统自动两两分组,进行双败淘汰赛,中途有队友退出也无法再组别人,每队需要失败两次才会被淘汰出比赛,平局算作双双失败;分数等内容不变。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31 11: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