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2017年8月30日更新维护公告 秋季开学活动闪耀开启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7年8月30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677上升到2.0.678,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秋季开学活动闪耀开启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宜自勉,岁月不待人。

又一个新学期开始了,碧翎书院的新生入学又开始了,修行之途速速启程吧!

本周更新后,开学活动全服开放。

喜迎开学

账号角色契合度等级大于等于3的玩家凭盛夏至尊礼包兑换券可在8月30日更新后可前往盛夏活动声望商人微凉处兑换盛夏至尊礼包。

奖励内容:打开盛夏至尊礼包可以获得【时限】夕颜礼盒*1,【封】开蒙礼*1,猎人老酒*1,盈福经验丹·普*1,盈福经验丹·童*2,战场荣誉奖章*5,竞技场荣誉奖章*1,精品·灵兽养成丹*1,灵兽·精品岩烧铁甲*3,无瑕之玉*3、勇士之玉*2等珍稀道具。

故纸墨香

活动背景:新学期开始了,大荒少侠们来到孔雀坪碧翎书院报到,碧翎书院正在收集旧书,一起留心,帮书院找来旧书。

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26日。

领取等级:不低于30级。

领取npc:孔雀坪邱铭渊。

详细玩法:循环任务,每日两次。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技能点以及活动宝箱奖励。

书院入学礼

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12日。

领取等级:不低于30级。

详细玩法:碧翎书院新学期开始了!在活动期间每天第一次登陆,系统将自动为你签到。签到成功后可点击领取每日签到宝箱。当签到满8次后,可额外领取珍兽丹顶青瓷(独立时间)。

活动奖励:窗竹影摇,丹顶青瓷,经验、技能点。

携子入泮

活动背景:又是一年开学季,转眼间都到了该领着孩子上学报到的时候了。碧翎书院迎来了一大批孩子家长前来报到。由于报名的人数远远超出了书院的想象,只有勤劳的家长才能给孩子抢到一个好的上课座位。出色的父母,自然在抢座上也不会输人,快来给自己的孩子抢一个前排吧!

活动时间:8月30日-9月26日。

领取等级:不低于30级。

领取npc:九黎南门詹卓。

详细玩法:本活动为三人及以上组队玩法。需要队长请出老师后,队员依次出示占座卡开启。玩法过程中不得离开活动区域,否则将取消资格。

活动奖励:大量经验、孩子经验、技能点以及活动宝箱奖励。

影剑训练营

活动时间:8月30日至9月26日。

领取等级:不低于30级。

报名npc:九黎南门影陆。

详细玩法:开学季至,影剑也开始了对新兵的训练。加入到影剑训练营中,体验处刑者部队的训练课程吧。

活动奖励:经验、技能点奖励、节日宝箱、推荐信·贰。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29 21:37:00

关键词:天下3 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