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破泞之战第二幕三星怎么玩?dota2破泞之战第二幕三星攻略

dota2破泞之战第二幕三星怎么玩?dota2破泞之战第二幕三星攻略

最近一直在打战役二,由于一直是单排战役,遇到各种各样的队友,艰难中全30星了。自己也一直在看攻略,看视频。然后就是做不同英雄成就顺便刷圣物。路人中现在完全萌新的比较少了,半懂通关的有大半。还是有许多人不懂三星的。

第一幕

第一幕很简单,要注意的是躲法师怪的技能,别一下子被秒。然后第一本日记那条路打两波怪就走了别进去开箱,不然时间会不够的,路人有不少是自己已经三星了的,他就不管你了。单排的话最好说一下自己这关要三星。然继续前进清怪来到一个三叉路口,让一个血量比较饱满的人往第二关也就是救企鹅那里去踩点,走到第二个瞭望塔那里就停住,让队友把怪清够30个。就赶紧过去直到出现任务完成的提示就不要走了,回头跟队友把该开的宝箱开了。值得一提的是开宝箱千万要开了拉开距离,不然被天火地雷什么炸死就没三星了,

第二关

救企鹅!相信有很多人三星卡在这里了,经常被各种队友坑。这关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但是很容易死,需要耐心。

三星的要点是大致知道海豹的分布,由一个人领头,慢慢的点过去,一只只的引出来打,引出来后往后面走防止走到其他海豹点上。熟练的话两三只也不会出问题,最稳就是一只只打。把企鹅的前后左右该清的怪清完,很多人喜欢拉中间的四只小海豹,然后就被在上面阴影的一群熊的杀了,一般是留到最后拉比较稳。没到6最好不开大熊。打完大熊后让队友把宝箱先开了,再拉企鹅,最好让远程的去拉,其他人去前面和后面路清怪护航,一个人不能拉太多,分两个拉。不然会出现bug,企鹅不跳坑,又得重来一局。每个大熊后面都有日记看有两个需要补刀斧。

第三关

冰龙boss,很简单的一关。看着小地图可以看到冰龙的头像,你可以看到他飞过来的轨迹提前往旁边躲,地上有个绿圈轻松躲。在躲这个技能的同时把蛋给打了,打不完也不要紧。冰龙下来时会放冰龙大,别急着全部人围上去,被冰龙大的人头上会提前出现标记,一般是给比较近的人。等冰龙大完上去围殴,等小龙围过来顺手放aoe清了。注意躲冰龙的光波,正面击中伤害很高,它会先抬头有个很明显的准备动作。时间是很充足的,不死人就行了。

第四关

开完企鹅车来到第四关小镇,上面池子有一本日记,下面很长的小路有一本日记。加上第一关的两本,第二关的三本这时7本日记的成就就做完了。注意看一下你的队友的出装,宙斯不能出a杖,出了没技能,卖不掉扔不掉。别买便宜的装备,路人中经常有人斯温出对剑,龙骑出先锋盾什么的,叫他赶紧换,往大件出。

好了检查完毕,出发。篝火不用买,走出篝火购买点,往右边走击杀第一个目标怪,顺势往坡走吃火消buff。这里说一下怪怎么打,怪会放毒气变羊,这个很好躲。然后就是装备比较好的话可以让一个人先把大怪给打了,其他人再上。差点的话两个人去打,不要4个人都上去。大怪会放巫妖的大招,弹满基本团灭。接着继续走,有个上坡。过了坡有条桥,坡上和桥对面都有目标怪,地形很狭窄,这是最容易团灭的两个地点。但记住我说的方法,应该没问题。桥那里吃一下火,往前走,这是一个很宽的地形,有很多目标怪。沿着旁边的墙壁走,只要打挡路的怪就行了,别惹其他怪,到一个下坡,别惹被冰墙包围的怪,直接跑下去往右走吃火。怪和时间是肯定够的,千万别死人就行,状态差不多就继续往前清怪,来到一个三叉路口,让跑得快的人直接往第三关跑去踩点,其他人留下清怪和开宝箱,踩点那个人记得任务提示完成时,就不要再走了,不然会计下关的时间。任务完成后可以死不影响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