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弹堂手游2017年8月21日更新内容 70级等级+试练塔+武器熔炼

亲爱的弹友:

弹弹堂将于2017年8月21日2:00-4:00进行闪断更新,更新期间游戏中在线的玩家会有5-15分钟的断线情况,游戏外的玩家在进入游戏时会有5-15分钟的时间提示排队中或者“服务器维护中”的情况,更新完成后即可进入游戏。感谢您对弹弹堂的支持与热爱!

【更新时间】2017年8月21日2:00-4:00

【更新方式】闪断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1.70级等级上限全面解锁!全新的冒险和玩法等你来体验!

2.全新玩法试练塔来袭!30级解锁,全新挑战争夺弹王!可以获得用于印记修炼的能量水晶和魔幻水晶。

3.武器熔炼系统开启!60级解锁,更强的属性和技能等你来锻冶!锻冶材料可以通过竞技模式等获得。

4.印记修炼系统开放!30级解锁,属性提升+道具效果增强,全新修炼等你来!

5.魔盘系统开启!70级解锁,可将额外经验累积成金币以及限时属性增益!

6.新增荷花鲤、神龙和血色玫瑰的金色武器皮肤,可于排位赛商店兑换。

【优化调整】

1.棒棒糖的售价调整:2钻石→2点券

2.赛季排名赛底座奖励领取条件调整:传说段位且本区前50名→钻石段位且本区前50名

3.新增消除退会限制功能,可以通过消费一定货币消除限制时间

4.调整了战斗道具的使用,现在各种模式下的战斗道具搭配相互独立(本次更新后会将战斗道具搭配全部重置)

【问题修复】

1.修复了武器精炼不计算强化次数的问题

2.修复了潜能激发宠物计算获得宠物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