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0.19.1新版本更新内容公告

亲爱的玩家,游戏迎来八月仲夏更新!全新游戏性升级,多种怪物、方块、植物、枪械、工具全方位更新,快来看看吧!游戏新版将于各大渠道陆续更新上线中,请保持关注!

怪物

新版本的大眼珠!貌似是某种神秘的生物进化而来~。

天花板上的大眼蛛总是让人不寒而栗,感觉这种八只脚倒挂在墙上的生物在盯着你!所以,请小伙伴注意自己的头顶,保不齐头上就掉下大眼蛛!

方块

砂砾: 新版本的砂砾改名为硬砂砾,增加了重力系统。不要低估自己的体重去测试砂砾的承重能力,很可能就引起崩塌被埋在沙堆里。除此外,砂砾在通电情况下也会掉落~

岩浆:岩浆的流动范围变小了!从4格变成了3格。

植物

前几天台风刮走了楼下的花草树木,策划大大才发现原来树和花需要挖个坑才能种下的。于是他决定将这个发现移植在游戏设置中。

树:树苗不再“duang”的一下长成参天大树,它将符合真实世界的生长规则。

花:花朵可以通过在背包内合成染料或者是分解成种子啦!!再把种子埋在坑里,记得多教点水,去收获更多的花朵吧。

果树:我们将果树的造型进行了调整。

枪械

翘首以盼的新枪械加入到创造模式里!

狙击枪:有别于游戏其他的枪械不同的是,可以实现开镜放大操作,让你更清楚敌人的动向。威力巨大的狙击枪美中不足的便是弹夹弹药太少、子弹射速太慢。

加特林重机枪:哒哒哒冒蓝光的加特林终于研发出来了~! 笨重的加特林有着射速快,弹药充足的优势。但是强大的后坐力会导致精准度大大下降。

工具

柜子:两个储物箱横放能够组合成大箱子,呃,那竖放会变成什么样呢~?。

为了避免箱子太多太乱,难以区分。相同材质的箱子无法相邻摆放,只有不同材质的才能堆叠。

铲子:铲子不仅可用来掘洞的,右键点击草块或者泥土,还能用它挖个小坑,再往坑里种点花草树木!

木桶:为了降低玩家们获取水资源的成本,我们制造了新的盛水工具---木桶。

小玻璃瓶:

玻璃瓶更名为小玻璃瓶

不是每只牛都能挤满一整个铁桶的牛奶,我们决定用小玻璃瓶。喝不下的牛奶千万别扔掉,试着给小动物们尝尝~!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铁桶:还是原来的铁桶,不过这次配方变了~!

闪金铲子:威力更大的金色铲子,这次可以挖掘直线6格的泥沙类方块了!

机械臂:我们修复了机械臂了一个小小的问题,那就是在它斜上方的方块通电时会错误地让它处于通电状态,并且需要更新方块来更新机械臂的状态,这让它看上去更加合理。但这似乎可能会导致一些使用该机制的玩家的机械臂装置失效。不过我们会在以后的版本加入一个新的电路方块来让大家更可控地检测更新!敬请期待吧

家园优化

家园的小仙人掌和我们发了很多次牢骚,所以这次优化了家园的一些设置。包括:

1 果实成熟会有红点提醒

2 增加家园主人的个人信息

3 快速前往下一个家园

4优化1级模型被遮挡的问题

5碎片回收的界面优化

最后,听说小仙人掌为表达谢意,答应奖励每个首次进入游戏的玩家一个金果实~!!!!

游戏优化

Loading页面:Loading图进行了调整~!

个人中心:新增存档地图标签页,自己上传的地图,可直接在个人中心查看到相关信息列表

联机大厅:联机大厅增加创建房间权限显示。

好友:为了方便大家及时查看到好友的消息,我们将好友的消息重新优化,未读的消息将优先显示

社区:1 我们接入了虎牙直播间的入口,方便玩家们看到更多的优质解说

2 在进入社区时,系统会默认关闭游戏背景音乐,以免影响观看视频时的体验。

存档:增加迷你工坊的快捷链接按钮; 没有网络时不显示快捷按钮。

充值:新版本开通了PC端充值

BUG修复:修复,刷2格花,床,铁轨。以及刷岩浆,弹簧的 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