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剑情缘新版本8.22登场 借问酒家

一壶沉香索百里,闲来登楼话家常。古朴雅致的复层小栈,迎来送往的南商北客,揭开了《御剑情缘》8月新版本的序幕。古色古香的客栈将在新版本中开门迎客,自由操控琵琶弦音暗藏杀机的新职业鸣皇,也将在人族的恩怨纷争中崭露头角。同时,盛大的集体婚礼也将在七夕中敲响浪漫的钟声,祝愿天下有情人都终成眷属。

迎来送往 古朴客栈雅致开张

古朴雅致的客栈即将在新版本上线当天开门迎客,品香茗,与好友谈天说地。在全新的客栈玩法中,御迷将借助好友交易,以及抢占排位等方式与挚友展开有趣的恩怨互动。客栈中的后厨以及客房届时将全线开放,御迷不仅能一展厨艺,更能凭借手艺以及租住来展现经营管理的才华。值得一提的是,客栈布局均可随老板喜好随心摆设。古往今来,客栈作为迎来送往的缩影,在时光流转中旁观着男女老少的喜怒哀乐。如果在其中停留半晌,世间的百态皆会在你眼前掠过,有恩爱恋人的海誓山盟,有师尊的谆谆教诲,也有离别的依依不舍。即将登场的客栈,将成为御迷触碰世间百味一道窗口。

御剑情缘新版本8.22登场 借问酒家

图01:《御剑情缘》古韵客栈开门迎客

鸣皇人族登场 九大门派恩怨纷扰

《御剑情缘》所打造的修仙世界在不断地向更加唯美浪漫的地方延展,游戏世界中九大门派的恩怨将更加的引人入胜。在新门派“鸣皇”的灵族一脉登场不久,人族鸣皇弟子千呼万唤始出来,将这一神秘新门派的始末慢慢道来。第九大门派“鸣皇”与琵琶为友,音律为伴,一心沉醉于旋律之美。无论是强势输出,还是辅助队友,均可通过改变符文实现,是兼具美感与能力的职业。同时,游戏为玩家形象打造了成男、成女、萝莉以及正太四大体型,人族与灵族的选择设定也为御迷开辟了更广阔的视野。

御剑情缘新版本8.22登场 借问酒家

图02:《御剑情缘》鸣皇女子风姿绰约

第四届集体婚礼相约浪漫七夕

“我有一个梦想,意中人会身披金甲圣衣,踩着七彩祥云来和我结婚”,盛大又浪漫的第四届集体婚礼也即将在七夕节当日开幕,为恋人们订下玫瑰之约。届时新人可携手前往婚礼现场签到并领取珍贵的恩爱礼物,隆重又浪漫的仪式将为新婚夫妇见证爱的誓约。同时,集体婚礼更为前来道贺的宾客准备丰厚的礼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成功接到新娘抛来的花球,更将得到“桃花盛绽姻缘旺”的限时称号奖励。

御剑情缘新版本8.22登场 借问酒家

图03:《御剑情缘》集体婚礼相约七夕

全新的8月版本将锁定22日,古风客栈、鸣皇人族、阵营战、全新帮派神兽、帮派剑魂以及全新的双人特技等将与御迷依次见面。就在下周二,千万不要忘记《御剑情缘》与你的盛夏约定。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17 09: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