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传奇手机版周年版本揭秘 特色专服等你来战

《热血传奇手机版》二周年庆即将在近期与玩家见面,为了让老玩家回归有更好的去处,新玩家入驻有更多选择,游戏近期更是推出了特色专服,让玩家们享受无联盟、高爆率、直升50级、高人气、爽快PK的游戏体验,快来新服中发现属于自己的惊喜吧!

热血传奇手机版周年版本揭秘 特色专服等你来战

特色专服献礼周年 五大革新轮番登场

《热血传奇手机版》为了延续周年庆的精彩,在近期上线了全新的特色专服,通过五大革新,颠覆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以行会为目标取消行会联盟;玩家入驻新服后将直升50级;新增新服专属成长礼包;提升死亡爆装概率;以及增加更多的杀戮区。通过五大革新的轮番轰炸,为玩家构建了一个不同于过去传奇的全新世界。在这里玩家们将拥有更快捷的成长,也将在更多的杀戮区中收获久违的战斗热情!还在等什么,快点跟自己的行会伙伴,一起去特色专服中征战天下吧!

热血传奇手机版周年版本揭秘 特色专服等你来战

详细揭秘新服特权 新老玩家同台竞技

当玩家在《热血传奇手机版》特色专服中创建角色后,完成第一个主线任务即可获得高额经验,直升50级,75级封顶,降低玩家前期升级的枯燥体验,让玩家们可以直接投入更高强度的战斗!在特色专服中死亡爆装概率也获得了全面优化,提升背包内物品的爆落概率,提升身上物品的爆装概率,让玩家间的PK更有激情!而地下夺宝地图和卧龙山庄都作出了调整,在特色专服中都将改动为杀戮区,让玩家们拥有更多地图可以放肆PK!

热血传奇手机版周年版本揭秘 特色专服等你来战

专服享受成长特权 超多礼包拿到手软

除了拥有更爽的PK战斗,玩家们在特色专服中也拥有超多的成长特权哦!玩家等级分别达到50、55、60、65级后,都会得到相应的成长礼包,尤其是50级装备宝箱,将会开出本职业的武器、衣服、项链、手镯、戒指以及防具首饰,平添玩家的战斗实力。除此之外,更有1588礼券、声望、技能初始养成材料等等超多好礼拿到手软,快来特色专服收获加倍的惊喜吧!

热血传奇手机版周年版本揭秘 特色专服等你来战

《热血传奇手机版》特色专服抛开束缚,给玩家们带来一个群雄逐鹿的后联盟时代!在全新的服务器中,玩家们将不再以联盟为单位,而是重获新生各自为战,通过更高的杀戮爆率,回馈玩家们压抑许久的战斗荷尔蒙。新的战斗已经打响,玛法荣耀等你来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