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17夏活E7斩杀后P点完全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7夏活E7斩杀后P点完全攻略

很多心急的提督发现E7斩完之后进不去P点了,我这两天也试了无数配置,但是依然进不去,唯一的途径是运输编队。

但运输编队这么弱,能活到P点并打S吗?我在一开始也抱有强烈的疑问。

但是我入坑一年了,16夏死鱼没捞到欧根,16秋捞了100次也没捞到,这次绝对不能再错过了——所以我就真的尝试用运输编队捞P点了。

下面发出配置和思路。

舰队collection2017夏活E7斩杀后P点完全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7夏活E7斩杀后P点完全攻略

配置如上图。

因为运输联合编队一队至少4DD,二队限定CL旗舰且至少3DD,因此火力十分弱,所以我们的思路就是最大程度提升道中通过率和P点的战斗力。

一队扶桑姐妹作为航战编入,装备瑞云12提供制空,用340对港湾夏姬输出。剩下4个DD,一个秋月级用来对付空袭,一个反潜DD用来收拾掉道中残血的辛弃疾,两个对陆DD装备大发内火火箭弹等对港湾输出。

二队最多可以两个重巡,但我经过尝试后还是选用了2CL1CA3DD这个阵容。AWW、五十铃、朝潮负责开幕反潜打辛弃疾(AWW还可以开幕雷),再用两个DD装备见张对付P点二队的PT小鬼,然后用一个CA装备340,在夜战收拾港湾。

然而这些并不是最主要的战力,最主要的战力是你的陆航,还有道中支援,这两个都不能少。

道中支援不多说了,2BB2CV2DD的标准炮击支援,少了这个你很可能在G点被劝退,或者在P点A败。

我的陆航是这样的:

舰队collection2017夏活E7斩杀后P点完全攻略

131304。

第一队第二队全放P点,第三队放一次P点一次G点。

出门走G点,因为G点的深海春雨的闭幕雷对你的DD是很要命的,所以去炸一波,配合道中支援可以大大降低你在这点大破的几率。

之后是H点辛弃疾,到了你二队3个开幕反潜船工作的时候了,开幕完毕基本上对面剩辛弃疾一个,运气好的话还是中破状态,脸接一发雷之后开始揍辛弃疾,我之所以一队也上了一个反潜船,主要是为了补刀,以免战斗过程过于冗长。

再往后是L点空袭,这点就靠秋月级的对空CI了,虽然图里没标,反正我是把两根秋月炮改修到10了。总体威胁不大,不过偶尔也有小概率大破,因为你2架瑞云12在空袭点肯定是空劣的。

最后是P点,港湾制空并不太高,在5波陆航过后,正常情况下一半以上的敌舰都会沉默,之后BBV基本上能拿到空确,道中支援再炸一下,运气好的情况下这时候对面就剩下港湾一个了。之后一队二队各打各的,我这个配置基本上都能昼战S,如果S不了的情况下,夜战面对PT小鬼有两个带着见张的DD收拾,面对港湾有重巡收拾,A败的几率还是有限的。

但是,还有3点大家仍需注意。

第一点,

虽然听我这么一说这个配置似乎很稳,但实际上运输队是很弱的,就算有了陆航道中支援开幕反潜对空CI,GHL全是劝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