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铠甲2V1.4版本新手流程攻略

诅咒铠甲2V1.4版本新手流程攻略

在经过一段漫长的开场动画后,我们会在教堂的房间里,下楼,询问神父可获得圣物线索。

在每获得圣物在过三天后向神父询问可获得下一个圣物线索。

冒险者工会-强女干魔事件(详细剧情看楼下):和会长进行了一段不可描述后成为一个冒险者。

在左下角房间里的桌子左侧坐着一个穿着蓝色铠甲的人,名字叫洛基(个人感觉这名字很像弱鸡)

可向弱鸡接取一个抓强女干魔的任务,表面上说奖励是5000G实际奖励是一栋房子。

之后弱鸡带我们去旅馆二楼找一个叫龙吟的催眠师,龙吟会给主角下一个比较h的暗示然后一段撸点。

随后可在旧城区的中间位置找到一个疑似被强女干的少女(不仅没台词而且除了当诱饵之外没有任何戏份)。

(此时建议保存)

点击少女后经过了一段漫长的动画(有撸点)后到了第二天。

去冒险者工会找洛基,去旅馆二楼找龙吟,回去睡觉,进行第二次调教。

接着去找龙吟,在旅馆的楼梯口会遇到强女干魔,并强制回教堂休息,之后又是一段撸点。

(建议再去旅馆前保存,防止撸到一半闪退。)

之后去找龙吟,获得特赦令,去旧城区最左侧监狱问盗版强女干魔,被正版抓到进行第四次调教。

还是找龙吟,获得一个配方,按照配方找到金史莱姆残留物×5,银光花×5。银光花在失落森林入口蓝史莱姆区域,金色史莱姆残留物在A区深处金史莱姆区域。

找龙吟,然后洛基过来进行3P,3P结束后回去休息,在休息后被银魔拉去破处,顺带升级铠甲。

晚上进行第五次调教,调教一半洛基带着龙吟打断,并把正版强女干魔关进监狱,在一段剧情。

第二天去找洛基获得一座房子(感觉不值),找龙吟,获得表白。

冒险者工会-强女干魔事件完。

后续:未在监狱找到正版强女干魔,疑似有强女干魔后续

龙吟交往事件

和冒险者工会的队长洛基对话接任务,并触发催眠剧情。

夜晚来到贫民区,在有两个帐篷的地方找到被QJ的女孩子。对话之后QJ魔出场,一番剧情战斗之后QJ魔被打倒,然后同是工会成员的贝莉卡出现。但是没想到贝莉卡才是真正的QJ魔,刚刚的QJ魔只不过是贝莉卡的傀儡罢了。而女主角则被催眠后带到一间小屋子中,并受到了贝莉卡的催眠和调教。调教结束之后已经是早上,女主角发现自己身在贫民窟,但是由于催眠的作用女主角无法回忆起到底犯人是谁。于是贝莉卡继续逍遥法外,而贝莉卡的那个傀儡则被当作犯人逮捕。

回到工会找洛基队长交谈。女主表示事有蹊跷,希望队长让自己继续查下去。和洛基队长交谈完之后,来到旅馆找龙吟大师(旅馆在安维尔城右下角),龙吟大师在2楼的卧室里面。

和龙吟大师交谈之后回去睡觉,到了晚上,女主角由于贝莉卡的催眠又出现在贝莉卡的房间里面,开始第二次调教。第二天早上起来,继续去旅馆找龙吟大师,结果在楼梯口遇到一名士兵,对话之后触发了暗示,女主回家睡了一觉。于是晚上又出现在贝莉卡的房间,开始第三次调教。

来源: 诅咒铠甲2吧 作者: 偶是打酱油仔 时间: 2017-08-13 16: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