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搞笑的生化工坊 微重力跳就是抓不到

【模式介绍】

CF手游搞笑的生化工坊 微重力跳就是抓不到

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调试数据。例如攻击伤害,无限子弹等等。只要游戏内可以有的,你什么都可以调。只要你喜欢的,你想怎么弄就怎么弄。从玩法上来看,应该归类于娱乐的玩法,所以玩起来是非常轻松愉快的,建议大家一定要去尝试下。

【微重力】

CF手游搞笑的生化工坊 微重力跳就是抓不到

在生化工坊这个模式中,被生化怪物攻击到以后是不会直接被感染的,只有在血量为0时才会直接转化为生化怪物。为了提升大家的生存率,我建议大家一定要把跳跃能力加强,也就是文中所提到的微重力。这样的话,你在跳跃时就会比普通状态下的跳跃要强出很多。但是你要记住,当你的跳跃强化之后,敌方玩家的跳跃能力也是会加强的。所以玩的时候还需多注意。不要盲目的上前硬刚,这样效果只能是适得其反而已,大家一定要从中寻找技巧,用起来的效率才会更高。

【打法推荐】

CF手游搞笑的生化工坊 微重力跳就是抓不到

在这个模式中,我建议大家还是采用游走的玩法。因为跳跃能力的加强,像以往的卡点玩法肯定是不奏效的。在位置的选择,越空旷的地方越好。这样的话,能够避免遭到敌方玩家的偷袭,其次,你的移动空间相对会比较大。一旦敌方玩家迫近你的时候,你就可以第一时间进行躲避。但是你要记住,要想更好的保证你的战场存活率,首要的一点就是输出,所以无论你怎样操作,千万都不要停止输出。

【迂回战术】

CF手游搞笑的生化工坊 微重力跳就是抓不到

除了在空旷的地方战斗以外,像一些障碍物比较多的区域也可以拿来作为进攻点。一般在这些地方,视野受限会比较严重,那么敌方玩家的进攻效率肯定会有所降低。但是你要记住,选择此处的目的也不是为了卡点,只是为了降低你的曝光面而已。所以在进行卡点时一定要不断的移动,利用迂回的战术来对敌方玩家形成一种牵制,这样的话,再去输出就会比较方便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12 15: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