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如何成为合格老司机?潜艇进攻点位详解

【地图简介】

今天给广大玩家介绍的是经典爆破模式地图潜艇。潜艇已于先前的版本与广大玩家见面了,同时潜艇在端游推出的时间也是比较早的,攻守平衡的设计以及天马行空的潜艇元素的加入使得潜艇自推出之后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并被选作CFPL爆破模式指定地图,与黑色城镇、卫星基地、异域小镇、鹰眼被广大CFer合称为“爆破五图”。今天我们将以潜伏者视角对潜艇A包点的进攻路线进行全方位的深度解析。

CF手游如何成为合格老司机?潜艇进攻点位详解

【取胜原则】

在爆破模式中,玩家将被平均分为潜伏者与保卫者两组,潜伏者的任务为在规定时间内突破由保卫者防守的A包点或B包点中的任意一点,安放C4坚守阵地阻止保卫者的回防;而保卫者的任务则恰恰相反,保卫者的任务为通过合理的人员布置对A包点与B包点进行防守,在潜伏者下包后立即进行回防并将C4拆除;另外,在规定时间内将对方队员全部歼灭的一方也将视为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CF手游如何成为合格老司机?潜艇进攻点位详解

【打法分析】

与传统爆破模式地图一样,潜艇围绕A区与B区构建而成,潜伏者可由A大楼梯、A控制室到达A包点;经由A控制室、中门、保卫者复活点到达B区。A区由于处于半封闭状态,只要牢牢控制住两侧楼梯,潜伏者的进攻将受到极大的阻碍,因此潜伏者在进攻A包点时要尽量选择调动防守A包点的保卫者,通过佯攻、夹攻等战术来尽可能降低进攻的难度。另外,管道的设计成为双方攻防的极大变数,能否合理的利用管道对于潜伏者的进攻来说显得尤为重要。

CF手游如何成为合格老司机?潜艇进攻点位详解

潜伏者在进攻A区时应尽量采取佯攻或夹攻的战术以减轻进攻压力。在采取夹攻时,在A大楼梯附近的潜伏者要通过投掷一些道具如闪光弹、烟雾弹等充分吸引位于A包点的保卫者注意力,通过在B区佯攻的队友反馈回来的信息来判断保卫者的实际站位以判断是否进攻A区,一旦确定A区防守较为薄弱,A大楼梯的潜伏者可首先进入A区,位于管道的潜伏者再顺势走下管道,无论是偷袭A区保卫者侧身还是断住B区回防的保卫者,成功率都是比较高的。

CF手游如何成为合格老司机?潜艇进攻点位详解

潜伏者也可以通过突破A门以迷惑保卫者。成功突破A门离不开队中狙击手的良好发挥,狙击手在开局时能否带走在卷帘底的保卫者狙击手将极大地影响到进攻小门的战术能否顺利执行,在此点架狙无论是对于狙击手的枪法还是反应速度都有着非常高的考验。

CF手游如何成为合格老司机?潜艇进攻点位详解

【结束语】

潜艇更加考验双方的战术素养,能否根据场上敌人的站位选择合适的战术将很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比赛的最终走向,只有将战术与团队配合完美结合在一起的队伍才能在比赛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12 15: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