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里守约携王者荣耀众英雄 Q萌登场共庆《魂斗罗归来》公测

百里守约携王者荣耀众英雄  Q萌登场共庆《魂斗罗归来》公测

由腾讯联合KONAMI共同研发,正版《魂斗罗:归来》动作射击手游8月8日燃魂公测,新英雄百里守约正式登场!作为《魂斗罗:归来》与《王者荣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的穿越两大战场的全新英雄,百里守约有着伤害爆炸、机动性强、善于寻觅机会一击必杀的作战能力。今日,《魂斗罗:归来》发布王者萌萌假日番外篇,以百里守约新英雄上架为切入点,为其量身定制Q萌可爱的全新形象,带来轻松幽默的百里守约“归属权争夺战”!

百里守约携王者荣耀众英雄 Q萌登场共庆《魂斗罗归来》公测

百里守约携王者荣耀众英雄 Q萌登场共庆《魂斗罗归来》公测

最强组合最深合作 不只是百里守约新英雄

《魂斗罗:归来》是一款经典IP正版授权的全新手游,在8月8日正式公测,而《王者荣耀》则是当下现象级手游作品,如今,最强组合成功牵手展开了最深合作。双方合作后,根据两款游戏的特色打造了一个英雄形象共享,上架时间同步的全新英雄——百里守约。《魂斗罗:归来》和《王者荣耀》在保持百里守约特性一致的同时,根据双方战场的特性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调整。

双方共同研发、同步上线百里守约新英雄,仅仅只是最深合作的第一步,后续还有更多动作展开。就在今日,《魂斗罗:归来》发布王者萌萌假日番外篇,虽然依旧是以百里守约为中心,但却与以往各自仅将百里守约代入到自己游戏中进行宣传不同的是,这次真正可以看出双方在积极“相融”,除百里守约之外的双方英雄首次实现“碰撞”。

百里守约携王者荣耀众英雄 Q萌登场共庆《魂斗罗归来》公测

百里守约归属争夺 王者英雄VS魂斗罗战士

《魂斗罗:归来》全新发布的王者萌萌假日番外篇,围绕“百里守约上架”这一主题,展开了一场“归属权争夺战”,Q萌可爱的英雄形象与逗趣十足相互结合,百里守约举手投足就能萌化你的心!番外篇中,王者英雄狄仁杰和李元芳这对经典CP组合,发现了全新上架的百里守约,魂斗罗最经典CP组合“红蓝双侠”兰斯、比尔此时也正好在寻找百里守约,两对CP组合因为百里守约的上架问题展开了讨论,继而引发大战。最终争抢百里守约的过程中,激怒了百里守约,火力全开的百里守约拿出专属狙击枪,一枪穿透四人!

整个番外篇“故事剧情”幽默轻松,让人忍俊不禁,但透过番外篇的故事,也能让人了解到全新英雄百里守约的各种特性,如颜值高,火力猛,能对敌人一击必杀等!番外篇围绕的是“百里守约上架”问题,最后也揭示了在《魂斗罗:归来》中百里守约是免费上架的!另外,在王者荣耀中就算玩家拥有百里守约,除个别模式外一旦有人选择百里守约,同队其余玩家都只能使用其他英雄,但在《魂斗罗:归来》中,只要拥有百里守约,除了少数玩法如指定英雄模式玩法外,其余战场都能使用百里守约出战,想玩就能爽快玩。

百里守约携王者荣耀众英雄 Q萌登场共庆《魂斗罗归来》公测

今日,《魂斗罗:归来》发布王者萌萌假日番外篇,双方合作打造的百里守约已守约上线,但却引发了魂斗罗战士与王者英雄的火拼碰撞。想知道百里守约如何平定乱局?不妨自己亲自前去看一看!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09 21:5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