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邓紫棋惊现九周年盛典现场激情献唱

穿越火线九周年盛典将于8月6日在上海宝山体育馆盛大开幕,九周年狂欢活动即将来临。9年时光对于穿越火线的玩家们而言,是一段漫长而又辉煌的岁月,中国战队一次又一次地站在了世界舞台的最顶端。值此穿越火线九周年庆典之际,“巨肺小天后”邓紫棋作为穿越火线手游代言人将携《穿越火线》同名主题曲首次现场开唱。

CF手游邓紫棋惊现九周年盛典现场激情献唱

《穿越火线》最新主题曲于8月4日零时准点在QQ音乐发行,这首歌曲由汪苏泷谱曲。单曲发布后,深受广大CFer们喜爱,歌词中描述了大量战斗场景,画面感十足,让人肾上腺激素飙升。主题曲虽已发行,邓紫棋却是首次在现场演唱,定能嗨翻全场。据悉,除了在现场演唱主题曲外,她还会演唱一些脍炙人口的个人主打歌曲《泡沫》《光年之外》等。

CF手游邓紫棋惊现九周年盛典现场激情献唱

本次庆典,对于来到现场的观众,近距离体验小天后邓紫棋献唱就已经是超值的体验,不仅如此,还能观看到CFGI2017的总决赛“TV大战”。观赛结束后,所有到场玩家在离场之时,可以凭票领取穿越火线33333端游点券或3333手游钻石。就算不能来到现场的玩家,官方也准备了双重大礼,各种游戏极品枪械、道具免费领取,若被几率大神光顾更能获得全新英雄级武器(玫瑰精灵-锐动M4)。

CF手游邓紫棋惊现九周年盛典现场激情献唱

穿越火线从2008年开始公测,在过去的九年时间里,穿越火线创造了中国FPS游戏的巅峰神话,随着同名手游发行,《穿越火线》又一次引领了中国FPS游戏风潮。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05 14: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