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测试团精英招募【限时】

逆战测试团是官方运营团队下由逆战精英玩家组成的团队,通过体验服提前测试体验新地图、新系统、新玩法等,经过充分的测试及时把问题和意见反馈给官方,从而提升游戏质量。

为了更好的提高意见反馈率,发现游戏bug,提升产品品质,现公开招募成员。

招募时间:8月4日—8月8日

限招人数:300

招募步骤:

1、通过论坛、官网对玩家进行招募。

2、招募期间符合要求玩家会进行通知。

3、加入逆战新版本测试团考核群进行考核(1个版本周期)。

招募条件:

1、具有稳定的在线时间;(测试期间≥3小时/天)

2、了解且支持腾讯游戏,热爱逆战;逆战军衔在70级以上;(达不到70级注明特殊贡献/荣誉)

3、工作认真细致,有耐心,能独立工作并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工作态度积极主动;

4、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会使用office文字处理软件及表格;

5、在游戏和论坛中无不良记录。年满18周岁。

6、须提供个人真实信息,如:QQ号、游戏内ID、游戏大区、姓名等信息。(测试团将对个人资料严格保密。无法提供者将不被录用)

7、保证能长期按时完成任务,同时能接受紧急和特殊任务,三分钟热度的玩家请慎重考虑是否加入。

(一)测试团成员职责:

1、游戏体验建议收集;

2、游戏BUG收集;

3、撰写测试体验报告。

(二)奖励说明

1、优先享有体验新版本和新内容的资格。

2、测试期间提供测试所在区的点卷以及道具等相关测试资源。

3、发现一个bug,并收集相关信息,经相关工作人员核实无误后,有点卷奖励;(奖励丰厚)

4、提供一条建议、意见者,最终被采纳,有点卷奖励;(奖励丰厚)

5、重复提交bug不予奖励;

6、体验服版本测试结束后,对各个项目最优成员给予数目不等的奖励;

满足以上条件者:

请填写问卷:https://wj.qq.com/s/1481587/952e

感谢大家对逆战的支持!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8-04 14:09:00

关键词:逆战 逆战测试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