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火线精英8月1日~8月7日精彩活动详情

亲爱的玩家:

又到了每周二活动更新时间~本次更新中即将下架上周一(7月24日)更新的部分礼包。请喜欢这些礼包的玩家及时购买,以免活动礼包撤换后给您带来不便哟~

本周二将更新以下新活动及礼包:

1.周首充送角色皮肤

2.战斗任务

3.10点券购买熊猫喷漆送钻石

8月1日~8月7日精彩活动详情

1、战斗任务

4399火线精英8月1日~8月7日精彩活动详情

本周8月1日~8月7日期间,每天都能领取一次暑期战斗任务。只要在游戏中累积战斗时间达到相应条件,即可获得奖励~奖励包含武器、角色等多种道具。让你不花钱就能收获畅快的暑期游戏体验!

每日刷新任务后将删除未领取的箱子,请大家记得及时领取。

活动内容:初级武器箱×1、角色箱×1、高级武器箱×1

2、充值送皮肤

4399火线精英8月1日~8月7日精彩活动详情

本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要充值任意金额即可获得系统免费赠送的皮肤大礼包一个!礼包囊括人气女性生化角色痛苦女王-奥莉娅、移速、换弹速度加成角色战火蔷薇-希尔达、移速、精准加成恶魔之手-迪奥和拥有堕天一击毁灭威力的堕落天使-路西法(机甲模式、生化模式、乱斗模式可用)。开启礼包即可获得上述皮肤任意一款随机3~6天,还有机会获得永久哟~

本礼包完全免费赠送,您充值的点券依然在您仓库随时可用。好机会不容错过!

活动内容:皮肤大礼包×1

3、累积充值送豪礼

4399火线精英8月1日~8月7日精彩活动详情

暑期特惠活动每日充值送钻石依然持续进行中!

活动期间每天充值都可以额外可获得系统赠送的绿钻石和血钻石,随着充值的天数增加递增。

累积充值7天的时候,将总共额外获得多达280颗绿钻、60颗血钻石!钻石获取后将直接在黑市界面显示,新年行好运!利用这些钻石获取一波五星武器吧~

活动奖励:绿钻石、血钻石

(本活动礼包获得的钻石属于额外免费赠送,您充值的点券依然在仓库中,请及时查收。如对充值有疑问,可以到论坛反馈或者联系充值客服。)

4、暑假狂欢第二季

4399火线精英8月1日~8月7日精彩活动详情

暑假即将进入后半程,暑期狂欢第二季也渐入佳境~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21日,每日战斗满1小时可以领取黄金武器箱一个,累计5天、10天、15天,还有额外特殊奖励!累计15天时还能获得特别奖励XM8-缤纷(永久)喔!

活动内容:

条件

战斗1小时

累计5天

累计10天

累计15天

奖励

黄金武器箱(3天)

绿钻x15、血钻x10

三星永久武器箱x1

XM8-炫纷(永久)

温馨提醒:所得武器箱只能在仓库里存放三天。三天后会自动消失。领取后请记得及时开启。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31 22: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