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Kindergarten)辛迪线怎么玩? 幼儿园(Kindergarten)辛迪线攻略

幼儿园(Kindergarten)辛迪线怎么玩? 幼儿园(Kindergarten)辛迪线攻略

【在家需要】带超过3.00元的钱。

【场景一:操场】

1.被巴格斯打劫,将钱给他一半。向老师报告并答应交易后,挑衅巴格斯,使他去校长办公室。(可以在这条线尝试一下让巴格斯存活到展示秀(*偷笑))

2.与辛迪对话并同意当男朋友,接下给莉莉头发粘口香糖的任务,得到【口香糖】。

【场景二:教室】

1.将口香糖粘在莉莉的头发上,再找辛迪对话。

2.走到门口与老师对话,得到【厕所通行证】。

3.在走廊与纠察队对话,去厕所。

4.洗完脸后回教室,与辛迪玩过家家,得到【酒精测试仪】

【场景三:食堂】

1.与辛迪对话,去食堂大妈处得到一坨【泥浆】,再与辛迪对话。

2.【选择1】

在清洁工处用1.00元购买【饼干球】,给辛迪。再与清洁工对话可获得怪物宝贝卡。(小菇凉你到底知不知道素食)

【选择2】

在蒙提处用0.75元购买【沙拉】,给辛迪。

3.与辛迪对话,得到【清洁工房间的钥匙】,出食堂到清洁工房间。

【选择1】

拿走正中央的桶。

【选择2】

拿走左下角箱子中的便条。(推荐此分支,可拿到怪物卡片以及看一场好戏~不过需要花1.00元)

4.回到食堂。

【场景四:娱乐场所】

与辛迪对话,展示你所拿物品:

【选择桶】

与辛迪对话后,莉莉过来时往她头上倒桶。得到【辛迪的花】

【选择便条】

与辛迪对话后,去蒙提处花费1.00元读便条,再回去与辛迪对话。可得到【辛迪的花】与一张怪物宝贝卡。

【场景五:展示秀】

展示辛迪的花。回家后解锁道具【辛迪的花】。辛迪线完成✔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27 16:36:00


相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