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冰冰传奇360专服v5.0.061版本更新公告

亲爱的各位队长:

我们将于2017727日0:00--5:00360专服全区全服进行v5.0.061版本更新,此次更新为停服更新,预计维护时间为5个小时。请大家注意调整游戏时间,并相互转告。具体开服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2017年7月27日0:00--5:00

更新范围:360专服全区全服

更新版本:v5.0.061

维护结束后,战队等级高于10级(包括10级)的玩家都将收到250钻石、120,000金币、6个虚空尘埃、2个经验药膏的更新补偿。

小冰冰温馨提示:维护结束后,队长大大们进入游戏下载更新即可体验新版本啦~

【新增内容】

1、新增信使功能,通过孵化信使蛋获得各种信使:

- 英雄等级达到100级,星级大于等于三星,且品阶达到红1后,可以安装任意信使。

- 信使可以为英雄携带装备背包、提供属性加成,并能在战场上助战。

- 厨娘处可以制作宠物所需食材,部分低级食材零熟练度即可制作。

2、召唤法阵中现在可以购买经验披萨了,购买经验披萨会赠送部分魂匣英雄的灵魂石(队长必须已经拥有该英雄整卡,在购买经验披萨时才能获得对应英雄的灵魂石)。

- 首批五位英雄为:灵魂守卫,圣堂刺客,白牛,灰烬之灵,仙女龙。

- 在版本更新前已经将这批英雄培养到4星或者5星的玩家,将分别获得物品:信使蛋(稀有)或信使蛋(史诗)作为奖励,数量根据玩家培养的英雄数量决定,奖励通过邮件发放。

3、现在英雄升级到五星之后可以分享到微信和QQ(官方客户端可用)。

4、现在诸神对决胜利后可以分享到微信和QQ(官方客户端可用)。

5、新增第20章普通副本、精英副本和团队副本。

6、现在可以在98英雄充值栏购买幻影刺客-雪鹰领主皮肤及木偶人。

7、新增天师道人的觉醒任务。

8、新增直升机神器任务。

优化

1、英雄推荐优化:

- 综合推荐及分类推荐扩展到前100名英雄了。

- 分类推荐中,新增了诸神对决及诸王争霸玩法,7月31日凌晨5点后可见推荐数据。

- 英雄玩法标签新增等级划分,通过标签可以看出该英雄在玩法中的强度。

- 英雄热度值会在商店购买灵魂石、98充值页面及英雄三选一礼盒中显示。

- 优化了大神阵容的算法,推荐本服最强的阵容。

2、梦境联机组队优化:

- 创建的房间中,房主可选“允许匹配玩家加入”,但房主无法踢出匹配进入的玩家。

- 新增准备倒计时:当两名玩家已准备,第三名玩家仍不准备20秒后将退出房间。

- 新增房间倒计时:房间10分钟不开始将会自动关闭。

- 一局结束后,玩家可选与当前队友再来一局了。

3、新增符石图鉴功能,在符石加工界面中可以点击图鉴图标查看符石套装的详细属性和推荐英雄,推荐数据每周更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