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手游2017年7月27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问道手游2017年7月27日更新什么内容?维护到几点开机?

各位亲爱的道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问道》手游所有公测服务器(内测专区除外)将于2017年07月27日04:50进行停机维护,预计需要维护3小时,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停机维护给道友们造成不便,为此我们为大家准备了维护礼包,请道友们在维护后查看邮件获取礼包。

礼包内容为:血池*1、灵池*1、超级仙风散*1

版本更新说明

主要更新

1.开启新一期充值好礼活动:

a.活动时间:2017年08月01日05:00至09月01日04:59;

b.更换了变异宠奖励。

2.小幅上调暑假送福活动福盈抽取概率。

3.优化如意刷道令功能,完成第10轮刷道任务时若队伍不满员则会自动将队伍加入匹配队列。

4.优化自动寻路机制,避免网络卡顿等原因导致自动寻路中断的问题,使用如意刷道令刷道也不再因此而中断。

其他更新

1.优化更新说明文字排版。

2.优化包裹已满时道具返还邮件保留时间,由3天调整为7天。

3.优化宠物属性界面寿命值较低时的显示规则。

4.优化地图守护神系统,挑战成功后NPC对话框现在将显示被击败的守护神头像。

5.优化获得道行武学奖励提示,获得奖励超过单次奖励上限时给予相关提示。

6.优化进入战斗关闭界面规则,进入战斗后宠物改名与改头换面界面将会关闭。

7.优化聚宝斋价格修改规则,修改后的价格不得低于当前价格的80%。

8.优化组队换线时队员换线失败的提示规则。

9.优化福利界面每月首充礼包的红点显示规则。

10.优化鲲鹏变之北海事起蓝鳍精战斗怪物策略。

11.修复部分情况下队伍换线有队员掉线后弹出提示有误的问题。

12.修复部分情况下集市、珍宝过快点击抢购按钮弹出提示有误的问题。

13.修复部分情况下竞技场会出现超过六个字的角色名字的问题。

14.修复部分情况下跨服试道可能出现只输一场就会被清出战场的问题。

15.修复部分情况下任务栏显示异常的问题。

16.修复集市、珍宝界面刷新按钮显示异常的问题。

17.修复在押镖情况下还能通过传送童子进行传送的问题。

18.修复聚宝斋寄售角色界面气血数值显示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