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名媛蜜语】2甜蜜青春篇》凯凯线攻略

橙光游戏《【名媛蜜语】2甜蜜青春篇》凯凯线攻略

说一下一些数值要求~的数值

1.有至尊属性(我的攻略也是以此为基础)的玩家优先选择厨艺,身姿,才情或智商高

2.官家千金

按照时间顺序

第一学期

1.加入合唱团,排练节目时听或者鼓掌都可以(四年我就这一次社团活动)

2.9-2晚上认识陈晨(要刷他的好感度,以后的后援团,在生日和新年时会送礼物给你惊喜)

3.一次A教学楼学习(确保不挂科)

4.声乐技能达到150(后面在慈善会,校园歌手大赛独唱,大四复合前酒吧剧情都有用)

5.厨艺可以刷到50+,送你电磁炉后,在家里煮火锅时候凯凯就不会嫌弃你啦!

6.其他时间用刷属性,去健身房刷身姿

.第一学期各个男主出场得比较多,要注意,

1.不要进入李线,只当做好哥哥

2.可以和孟有点小暧昧,选项多选则优雅的……,刷魅力,酒店-举杯微笑-我本来就美-认真优雅的看-挽上;圣诞节和慧芸一起过,淡定的看-好-继续优雅用餐-语气清冷(你想多了);接受泡温泉-性感的-聊天-优雅吃-优雅下车;寒假时拒绝约会邀请,选择自己出去逛可以偶遇凯;5200红包选择退回去能拿到5魅力!

3.10月国庆长假留校,

10-2,11-4男生宿舍楼下偶遇凯;慧芸和凯同时邀请看电影,接受慧芸的,能加的好感多;帮陈晨买礼物一定要借钱给他,2朵花25好感!慧芸的寺庙邀请不去,凯凯会来你家送猫粮;

4.郑的公园邀请不去,妈妈会给你2000红包,还有2健康

5.预留1万元在拍卖会上用,钱不够凯会出面帮忙,但是掉人气

第二学期

1.一次A.教

2.准备6-2的20岁生日数值要求容貌>150身姿>150魅力>150交际>150时尚>150就能获得很多人气奖励

3.生日会的礼服选择白朵设计的,这条线基本没什么情敌,只有家仇……泪目

4.日常剧情选项推荐选择加身姿(木瓜,瑜伽)前期加魅力(越来越爱自己,日本行买化妆品)中期加才情(第二次日本行前花钱得省着点,写作,写日记,看电视,珍惜一切)

5.此线所有非男主人物都可以发展成闺蜜,普通朋友,一定要友好;舍友有难要帮忙;舍友起冲突选择沉默当吃瓜群众;黄玉婷的好感>80会邀请你去酒吧,能刷15好感10人气2时尚!

6.生气会下-拉玉婷一起抱-许愿瘦瘦瘦(去美国前身姿难刷,我50花买了名媛卡,有花的伙伴可以再办个美容院卡)-害羞上前-和他一起跳舞-大方抱-踮起脚亲吻

~~~~恭喜顺利进入秦线~~~购买名媛卡~~~

7.官家千金的事业线是去博物馆学习,去三次就好(开启后援团红娘周晴的条件是周好感>100鉴赏>=30)假期在家有上网机会时毫不犹豫选择网购-买珍贵邮票

8.开启黑暗值前有跳舞演出机会,只要平衡下容貌,身姿,时尚的属性就能满足条件,可以刷10人气黄玉婷白朵凯凯陈晨的好感

9.知道了真相的嘉樱很伤心-最想找人聊天,找凯凯特别暖的一段剧情-妈妈病情加重选择留下来,李伯母给你3健康-拒绝李哥哥的郊游邀请换得5交际

第三学期

主要是去日本的剧情,攻略凯凯的好处就是!!!!血拼的机会多,容易攻略2333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25 16: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