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史诗级角色“未来战士”8月性能升级说明公告

亲爱的逆粉:

伴随着《夜访吸血鬼》版本上线,逆战五周年的精彩活动已全面开启,史诗级角色“未来战士”也加入了对抗D伯爵的战斗。在即将到来的8月,未来战士角色们将迎来一系列的性能升级,届时所有购买了未来战士角色包的玩家将直接获得下列新增内容!

未来战士预购活动:http://act.daoju.qq.com/act/a20170717nz/index.htm

预购成功可参与返利狂欢:http://act.daoju.qq.com/act/a20170710feedback/index.htm

8月8日增强第一波:史诗级角色性能升级:

1)【PVP专属】使用“普诺斯“、“NO.1993”或“曦”参与竞技模式玩法,可自定义保存战绩。

2)【PVE专属】使用“凛”在猎场模式中,当没有可选中的队友用于交换位置时,玩家可直接使用“时空扭曲”技能,为自己增加一个3秒的无敌护盾。

3)装备后经验加成提升至200%

8月29日增强第二波:史诗级专属展示特权

1)使用未来战士系列角色加入游戏,载入时将显示未来战士专属角色标识

2)使用“曦”加入爆破战玩法时,将使用未来战士专属C4,参考下图:

逆战史诗级角色“未来战士”8月性能升级说明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