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新增全新门派藏剑、长歌 家园系统全新升级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7年7月20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时间】2017年7月20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庆资料片预开启,现全区全服开启庆典活动[盛夏一本万利] 购买时间为:7月20日4点至7月28 日0点。现恭请以下八个优先品鉴服务器的少侠体验“天赐良缘”资料片的部分内容:iOS QQ2区又见情圆、7区剑门关;安卓 微信1区洞庭湖畔、2区暮雪山庄;iOS 微信4区怡情山庄、5区龙虎幻境;安卓 QQ1区江津村、2区又见情圆其他服务器的少侠请耐心等待全区服更新与资料片开启!

1、新增全新门派:藏剑、长歌。

2、新增珍宝阁限时一周上架超值折扣天剑令。仅八个优先品鉴服的少侠,可购买并选择新门派进行转换。

3、家园系统全新升级:

1)新增地毯类家具支持长和宽的缩放。

2)新增秋千、凳子、香炉等家具的交互系统,更有触碰会发出声响和躲藏功能的家具,等待少侠一探机窍。

3)新增家园昼夜系统,当家园轮换到昼夜时所有的灯会自动打开。

4)新增家园天气系统,少侠的家园中现在会有概率触发下雨天气,可以为炎热夏日增加一丝凉意。

更多资料片内容和全新玩法将在资料片正式上线后开启,还请各位少侠耐心等待。

先锋品鉴服务器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同伴相关优化:

1)同伴未装备本命武器且背包中没有对应的本命武器时,点击同伴界面的“本命武器”按钮跳转至摆摊对应栏。

2)优化同伴觉醒时如果资质丹不足,则弹出前往摆摊购买的界面。

2、优化攻城车、铁炮车、劲弩车的变身机制,变身后属性与少侠自身属性无关。

3、优化在非安全区报名参加群英会时,少侠会自动移动到安全区再进入准备场。

先锋品鉴服务器本次更新修复的主要问题包括:

1、修复攻城战变身后手动退出地图,血量异常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