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传奇周年活动船长梦魇通关攻略

前言:

刀塔传奇梦魇关卡打通关48关已经成为活动的主题之一,在以前还要靠召唤物来顶伤害的日子已经过去,自从流浪剑客神器觉醒之后,这个活动已经成为了流浪的主场。同样的,由于流浪的强势,让这个活动变的简单起来,而洗练卷这个最高级的奖励也好拿多了。下面就介绍一下这次船长关卡的打法,让大家快速通关,拿到奖励。

一、奖励与关卡介绍

看着奖励挺多的,实际上最重要的奖励就是那5个洗练卷,而为了拿这个最高奖励要通过45波关卡,实际上这个最高的48关卡也是很简单就能够通过。来看看船长关卡的梦鬽怪物,小怪都是以物理输出为主,肉比较厚实的石头怪为主,英雄方面也是血魔、肉山、剑圣这些厚皮怪,输出方面并不是很高的英雄。相比之前的物免魔免龙加法系输出效果简直爆炸,这次的关卡只要输出足够,不超时就可以通关了。所以思路大致是,主力输出+提升输出的辅助+防护类的召唤分身+几个加血控制就很好打了。

刀塔传奇周年活动船长梦魇通关攻略

刀塔传奇周年活动船长梦魇通关攻略

刀塔传奇周年活动船长梦魇通关攻略

二、主要英雄以及作用

看完小怪之后基本明确,怪的输出能力不高,前期堆叠流浪的攻击力和多召唤物就可以了。后期在增加输出英雄和加血英雄。基本套路就是流浪为主力输出,召唤物抵挡两边怪。输出一定要平均分配到两边,不然容易造成切斜。也就是说,有剧毒的花的一边可以抵挡住,其他的就放到另外一遍,特别是小丑和拍拍可以抵挡很多怪。所以有了下面的出场,和比较重要的优先的英雄顺序神谕、巨魔、白虎、暗牧。

刀塔传奇周年活动船长梦魇通关攻略

输出类:流浪(带动全场伤害)、风行DP巫妖光法双头龙

核心提升输出/辅助英雄:暗牧(减抗、加血)、白虎(加速)、女神(大招减抗)、大牛(提升攻击)、赏金(加深伤害,加BUFF)、巨魔(加速)、冰魂(针对高血量BOSS致死)、育母蜘蛛(提神攻击力)、神谕

分身/召唤物吸收伤害类:术士、小丑、猴子、拍拍、圣灵骑士、剧毒

控制类:冰龙、小强

辅助加血类:死灵法、全能、双子、小娜迦

三、释放技巧

1、清理越快越有时间调整英雄位置,所以优先上攻击力高的英雄

2、速度越快越容易把控全场,即使偏向位置了,只要击杀的快的话还有可能救回另外一边,加速的英雄有白虎、巨魔、流浪

3、法术输出类低于物理输出类英雄的输出频率和输出范围还有吸血能力的,优先上物理英雄可以更持久不用加血(DP除外)

4、由于保护的主将不同的情况的,适当给予加血防止弓箭手或者突入类的怪击杀主将。所以法术类的,辅助类的远程英雄都放在主将身边

5、另外修复之后卡顿的效果明显得到改善,部分手机依然会卡住或者闪退。有几个解决办法:不在充电时玩,关掉音效,其他后台程序也一并关掉,不要点加速或使用插件。这样手机的热量会降低,也就没那么卡了。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17 09: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