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神秘飞行玩法一览 带你畅游仙界

寻仙手游的飞行玩法可谓是丰富多彩,我们驾驭着祥云在空中翱翔,俯瞰这个世界,有时也在浮空岛上落下,稍稍休息休息,也可能会在这里遇到一些奇妙的故事或者一些珍贵的物品。总之当你飞到天空,你便会发现一个不同于地面的另一个寻仙世界,能够飞行我们便距离成仙又近了一步。

在《寻仙》手游中,飞行系统的主要作用是对一些空中领域进行探索,例如许多房子或无法步行达到的地形,又或者是浮空岛,有了飞行系统就可以让世界从一个平面变成立体,让世界变得更加广阔,玩法也更加丰富,地图探索玩法很多也与飞行系统有关,许多紫色的探索任务位置必须使用飞行才可以靠近,此外在浮空岛上也会有许多有趣的事情,例如外传任务、风物志、提升仙阶的渡劫指引、或是一些可以掉落坐骑的野外BOSS、或是宠物蛋等等。

新寻仙手游神秘飞行玩法一览 带你畅游仙界

飞行玩法可谓是非常丰富,可以获取大量经验值的“尬舞挂机”在空中也可以进行,相较于地面的跳舞,在空中驾云跳舞也显得更有意思呢。

在天空中有时也会有颜色各异的小球飘着,它们有些是红色的,有些事蓝色的,也有些是金色的,触碰这些小球将会回复20点灵力并获得一些金钱,运气好的话,还可以获得变身卷轴哦,变身卷轴可以提升自己的属性,并让自己变身成另一种物质呢。

新寻仙手游神秘飞行玩法一览 带你畅游仙界

在地图的半空中,有时也会出现名为“会飞的灰灰”靠近就会出现捕获按钮,将其捕获后会获得一个侍宠蛋,不过具体是什么样的侍宠可要看仙友们的造化了。

飞行系统还有一个非常好用的地方,那就是赶路了,在飞行中除了可以调节飞行高度外还可以点击圆形按钮增加速度,它可以让仙友瞬间增加250点移速,并且CD极短,是赶路必备的手段哦。

新寻仙手游神秘飞行玩法一览 带你畅游仙界

若是不满足自己的祥云样貌,这里还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探索中挖出多宝道人则可以在橙色箱子中有机会开出“雷云”,在世界BOSS的礼盒中则有机会开出“七彩祥云”,而连续签到多日也可以获得“火云”,这些都是非常好看的云彩,另外累计充值所赠送的“星河清梦”和“白浪奔潮”也是极为漂亮的,若是能再活动中获得金光闪闪的“金光妙法”那就更好了。

小伙伴们快驾云起航,拥抱《寻仙》手游的美丽天空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12 15: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