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狂欢周711铠的神秘礼物活动

王者荣耀在7.11将会开启狂欢周,总官方发布的预告来看,这次狂欢周的活动可是真是不少,包括kpl冠军阵容限免、神秘皮肤上线,7.15登场的新英雄,以及兑换神秘英雄,相信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了解活动内容了。

王者荣耀狂欢周711铠的神秘礼物活动

王者荣耀711狂欢周活动内容

一、7月11号起KPL冠军阵容限免

本周末7月8号王者荣耀KPL总决赛即将开打,那么下周的冠军阵容限免和去年一模一样!诸葛亮、张飞、东皇太等!

二、7月11号起神秘皮肤加入钻石夺宝

从剪影来看,这就是钟无艳的海滩丽影皮肤啦!11号开始加入钻石夺宝!现在不知道是和教廷特使一样需要水晶兑换,还是在外面就可以抽到!如果是水晶兑换的话,那么各位可能需要一点时间!

王者荣耀狂欢周711铠的神秘礼物活动

三、7月15号新英雄神秘礼免费领

新英雄铠看来下周就会上线正式服!15号这个新英雄的活动也就是铠的活动!各位可以期待一下,不过我预计铠不会等到15号才上,可能会在11号就与大家见面了哦!

王者荣耀狂欢周711铠的神秘礼物活动

四、7月15号兑换神秘英雄

从15号开始的这个活动英雄剪影看,应该就是不知火舞啦!从之前的SNK系英雄兑换活动来看,这次应该是收集某种印记来兑换啦!想要不知火舞的小伙伴,这次不能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