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提前抢、补枪是什么意思?

CSGO提前抢、补枪是什么意思?

1. 提前抢

“提前抢”通过字面意思也很容易理解,就是提前开枪击杀对手。那么如何能做到提前开枪产生击杀或者说什么情况需要提前抢呢?当然是已知对手的位置或者判断出敌人很可能架枪的位置,这就需要玩家有很好的预瞄水平,这样才能保证提前枪能命中头部。毕竟你的优势就是提前开枪,如果提前开枪跪地30发没有打死对手被对手反杀可以说是十分尴尬了。提前枪如果运用好了很容易打出精彩击杀,但同时也需要一定的技术水平。

CSGO提前抢、补枪是什么意思?

2. 补枪

“补枪”这个词可能是我们在游戏中听到的最多的术语之一了,也是很多老玩家在教导萌新时老生常谈的话题。补枪指的是在队友被敌人击杀后以最快速度冲上前去补掉杀死队友的敌人,正如之前我们所说的拉枪线的概念,此时敌人的枪线已经被死去的队友拉开,所以只要你足够迅速是可以轻松补掉敌人的,这也是最大程度弥补损失的方法。补枪是每个萌新进阶高手必须铭记在心的东西,时刻跟紧队友保证补枪是赢下比赛的前提,将补枪作为习惯是一个高手必须具备的素养。

CSGO提前抢、补枪是什么意思?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07 21: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