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新英雄 “鲁路修”“水银灯”暑期强势登陆

《300英雄》新纪元7月14日开启!全新版本,六大革新!百大活动,福利爆满!全新玩法,畅爽新区。新英雄鲁路修、水银灯,鲁路修新皮肤皇帝降临!这个暑假HIGH翻酷热,畅爽来袭!

300英雄新英雄 “鲁路修”“水银灯”暑期强势登陆

作为叛逆骑士(电信)的大皇帝,鲁路修风光大驾永恒之地!黑色旋风制冷虚热暑假,高爆智力玩弄动漫大咖,Geass之力王者天降!

鲁路修

300英雄新英雄 “鲁路修”“水银灯”暑期强势登陆

获得神秘少女c.c.赋予的Geass之力,立志要粉碎布里塔尼亚帝国,完成了零之镇魂曲”计划后来到永恒之地意图统治300er!拥有控制对手的能力,和超高的智商。千万要小心这个男人,因为你不知道何时何地会反被鲁路修控制,为他而战斗!

《300英雄》中的鲁路修拥有19个技能,双形态,人形态下的Geass之力与天才国际象棋天赋戏耍对手。专属装备后获得机甲,成为战场指挥官彻底统治战局!

新皮肤:白色帝王

300英雄新英雄 “鲁路修”“水银灯”暑期强势登陆

出生于帝王家族,最终弑父夺位,即位为布里塔尼亚帝国第99代皇帝,登基之时白色礼服彰显帅气与王霸之气。

鲁路修与同捆皮肤“白色皇帝”将于7月14日与玩家见面,喜欢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英雄鲁路修有两大形态:

机甲未激活:

为怪物单位,固定血量不受英雄属性影响。机甲状态下使用E技能后,鲁路修向机甲面朝方向的反方向弹出(相当于一段位移),鲁路修脱离后,机甲依然存在只是玩家不可操作,机甲的血量会慢慢恢复,机甲不可移动,但可以受到伤害损毁,不可被位移技能影响,不受变形技能影响,可阻挡非指向性技能。鲁路修可随时再次通过操作驾驶机甲。

被动:王之召唤

每次释放棋子,都会在落点范围内击退敌方单位并造成XX点ad加成的物理伤害;棋子只会受到敌方英雄的普通攻击,并且伤害为1。

棋子移动时碰撞到敌方单位时减少其移动速度1秒(伤害按照棋子血量,血量越低伤害越高);鲁路修可以购买专属道具,主动释放可以在指定地点召唤高文机甲在附近造成特殊效果,鼠标右键机甲通过一段时间的引导进入机甲,获得机甲技能。

Q:执子-禁卫&执子-主教

执子-禁卫(一段):具有3格血量,在其周围释放增加攻击力10%及30点固定护甲的光环

执子-主教(一段):具有3格血量,在其周围释放增加法强10%及30点固定魔抗的光环

Q技能二段:将棋子或小兵向前方推进,到达最远距离1秒后造成范围物理伤害

W:执子-骑士&执子-战车

执子-骑士(一段):具有2格血量,在其周围释放增加攻速和移速的光环

执子-战车(一段):具有2格血量,在其周围释放互相增加伤害的光环

W技能二段:收回棋子,对碰撞到的友方英雄加护盾

E:执子-皇后&执子-国王

执子-皇后(一段):棋子本身具有4格血量,在其周围释放每秒伤害及减治疗效果的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