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寻仙手游灵力值爆表 力量涌上来了

在寻仙手游中我们会经常需要消耗大量的金钱、灵力、门贡、声望这些东西,从而去获得更加宝贵的资源来提升战斗实力,但像金钱、门贡、声望一类的点数基本上与货币等同,使用起来就像是在赚钱花钱一样,而灵力值则与之有本质上的差别,那么灵力值究竟是做什么用的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灵力值的使用

新寻仙手游灵力值爆表 力量涌上来了

灵力值作为消耗后可自动回复的点数,可以用以进行拾荒、探索、天劫试炼等一系列的玩法。在拾荒玩法中,门派拾荒可以获得门贡与金钱,而日常拾荒则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而这些任务都是需要消耗掉很高灵力值来完成的。比如每次拾荒最少需要20点灵力,并且会根据地图等级的提升而提升所消耗的灵力值。探索玩法中也是需要消耗大量灵力值来完成的,一次探索需要消耗80点灵力值,不过若是探索出来NPC云中子,则会回复400点灵力,秘境中的灵力恢复,也非常高。而天劫试炼则会在每一层消耗掉300点灵力值,但若是拥有破劫令便不需要了,破劫令可以通过探索红色探索点位来获得,80灵力换300灵力,想想就很赚呢。

灵力值的天赋技能

新寻仙手游灵力值爆表 力量涌上来了

既然这么多玩法都需要消耗灵力值,那么如何才能更多的节省灵力值,让自己更多的进行世界玩法呢?这时就轮到天赋技能出场了。在天赋技能“寻龙图略”和“寻龙秘要”中,均存在着有助于探索的技能。比如技能“灵固”就可以减少大量探索消耗的灵力,而技能“回春”则可以在探索中几率回复灵力。“灵心”会让灵力的回复时间减少,“灵意”则是增加灵力的上限。“灵韵”的作用是战斗力转化灵力的比例提升,“灵转”则会让多余的灵力变为经验值。在这么多技能的帮助下,我想灵力值一定会多到用不完的吧。

灵力值获取

新寻仙手游灵力值爆表 力量涌上来了

想要获取灵力值其实十分简单,只要时间流逝,灵力值就会慢慢的回复,但若是想要快速回复灵力值的话,又不能总依赖那个神出鬼没的云中子。秘境探索中虽然也可以回复大量灵力,却也能消耗掉很多。所以我们便可以把目光转向别处,转向活跃度奖励。

活跃度会因其增长而赠送奖励,从20-100每20级赠送一次奖励。

20活跃度奖励为:90银+300灵力+6个一级强化石

40活跃度奖励为:1金34银+400灵力+8个一级强化石

60活跃度奖励为:1金80银+500灵力+10个一级强化石

80活跃度奖励为:2金20银+600灵力+12个一级强化石

100活跃度奖励为:2金70银+700灵力+14个一级强化石+100玄玉

奖励是不事非常不错的呢,除了灵力外还有许多非常有用货币和道具呢,实在是一举多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