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得椰岛者得天下 自古枪王几人归

【地图简介】

椰岛之巅环境不算复杂,但是配置相当全面,地图设置非常精巧:视野开阔,且有掩体合适的狙击点,中路的“Z”型长廊适合冲锋,两侧走廊可用来突袭。如此简单却精巧的地图,一直是赛事专用地图!

CF手游得椰岛者得天下 自古枪王几人归

【打法推荐】

这张地图的特点在于精巧,所以有过硬枪法点同时少不了队伍的配合。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路线选择。

狙击

狙击手作为主要输出,占据绝佳的狙击点自然是必不可少的。狙击点位于出生点左边的木箱后,有木箱作为掩体,且左右有足够的移动空间来提高生存率,而且视角最佳,直接能看到对方出生点,对方一举一动尽收眼底。但要小心敌人从左侧走廊突袭,如果有一名队友配合掩护最好。有一把给力的副武器也是保命的必要条件,因为有较大的活动空间,副武器近距离伤害比较高,有能力与单个敌人周旋。

CF手游得椰岛者得天下 自古枪王几人归

突进

中路的“Z”型走廊是突进位置。这个位置推荐使用散弹枪,因为许多时候我们转角遇到敌人时,双方距离已经非常近了,而散弹枪近距离伤害非常高,往往能做到一击毙命。接下来可以突进到对方出生点门口,通过枪声和走路声音判断旁边是否有人。这里肯定有人与我方狙击手对狙,不过由于我方狙击手的牵制,这里的敌方狙击手并没有太大的移动空间,而且近距离狙击枪发挥不出优势,很容易击杀。千万不要恋战,此时应直接去左边走廊的木箱后拦截企图通过这里突袭的敌军狙击手。

CF手游得椰岛者得天下 自古枪王几人归

奇袭

这条路主要是针对敌方狙击手,通过右方走廊暗度陈仓直达敌方狙击点,打他一个措手不及,如果有我方狙击手的配合更容易旗开得胜。这里直接走到对方出生点可能会遭遇敌方的集火,所以要有一定的意识和走位,尽量拖延时间等左路队友包抄过来一举将敌击溃。

CF手游得椰岛者得天下 自古枪王几人归

【阵容推荐】

两边狙击点的狙击手是必不可少的输出位置;右边狙击手因为墙体限制必须要向前一点,利用右侧小屋做掩体,但是这样又容易暴露在敌方三股力量的枪口下,此时队友的保护和自身走位格外重要;左右走廊的突袭主要起到保护狙击手和包抄的作用;最主要的是,中路需要一名队友使用散弹枪迂回贴脸输出,吸引敌方视线,辅助两边突袭队友。

【结束语】

所谓出其不意攻其不备,两边队友坚守阵地的同时,如果中路队友能够利用小地图,在必要的时候出现在敌人面前发起致命一击,必将带领队伍走向胜利。你将是这个椰岛的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