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0.18.3版本更新内容

迷你世界0.18.3版本更新内容

生物更有趣了!

1. 鸡:现在鸡可能会在野外做窝,会在鸡窝附近下蛋。现在鸡吃腻了种子,似乎对种子不感兴趣,你需要把小麦的种子合成鸡饲料放在地上,它们吃了鸡饲料就会去找鸡窝孵小鸡。卵生更符合自然规律。

2. 猪:猪爱睡懒觉的习性得到满足,现在猪时不时会趴下睡觉,当然醒来时它会给你一个小小的惊(da)喜(bian)。现在猪繁殖会生出一堆小崽子,不过它们食量大增只吃胡萝卜大餐。

3. 牛:牛看上去脾气很暴躁,现在牛在一起时它们可能会打架,可能顶掉牛角,牛角可以制作号角。现在牛不再轻易给你产奶,但它似乎喜欢吃细甘蔗,喂它讨好它后再去挤奶。

4. 羊:现在羊似乎很爱吃,吃树叶,甚至路过花时小几率还会吃掉花!吃花后羊毛还会长成对应的颜色。

5. 狗:现在狗有三种状态,分别是:

a) 站立:跟随主人,对攻击主人的目标发起攻击,或者和主人共同攻击目标;

b) 坐下:原地待命,需要狗哨控制,对主人攻击的目标发起攻击,结束回到原地坐下;

c) 趴下:原地不动,不会进行任何操作;

6. 企鹅:当企鹅聚集时,它们会欢乐地跳起舞来。

工具部分

1. 链锯:我们将钻石斧的造型进行了升级,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一架能砍掉整棵树的家伙!当然需要更多样的合成原料。

2. 钻头:钻石镐造型升级成了钻头,“我的钻头是可以突破天际的”。

战斗相关:装备和武器

1. 护甲:我们将防具进行了一次调整和升级,锁链甲现在具有了远程防御,可以减少更多来自远程攻击的伤害。金甲具有了元素防御,可以减少更多来自元素攻击的伤害,比如着火。

2. 披风:原有的白色、红色、蓝色、黑色披风我们升级为了镶铁披风、镶金披风、蓝晶披风、镶钻披风。会增加一些移动速度,并且合成配方有所调整。

3. 突刺长枪:我们提高了长枪的攻击力并增加了蓄力突刺的距离,终于不再华而不实。

4. 能量剑:我们降低了能量剑的冷却,这样你能更灵活地在战场穿梭。顺便将能量大剑更名为能量剑,因为这看起来更酷。

5. 现在远程和投掷类的攻击击退距离下调,这让远程类武器不会强力到无法靠近。

6. 现在后退移动的速度会小幅降低,因为人的眼睛总是长在前面。

传送门新的开启方式

1. 我们对地心门框进行了一些改造,具有了新的贴图,并加入岩浆合成。让它看上去更像是通往地心的传送门框。

2. 用点火石点燃地心门框这种古老的开门仪式似乎不奏效了。我们发现现在地心人身上可能会携带一种传送门碎片,它可以合成地心传送门块,将这种块填满地心门框中间的2x3的空隙可以打开地心传送门!

更多的道具、方块

1. 鸡饲料:用小麦的种子合成,放地上周围的鸡可能会过来吃,鸡吃后回去找鸡窝孵小鸡。

2. 松果:落叶松树叶可能会掉落。

3. 奇怪的肘子:我们更换了野人喜欢的口味,现在他不再喜欢那块奇怪的肉,而是喜欢奇怪的肘子,因为看起来更美味!但是似乎不那么干净,吃掉可以获得一根兽骨。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06 22: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