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世界手游海底世界版本来袭 荣耀及经脉玩法首曝

由腾讯与盛大游戏携手打造、柳岩倾情代言的官方正版《传奇世界手游》新赛季3V3已正式开打,超爽的酣畅战斗让每一个战士都热血沸腾。在这暑期到来之际,游戏即将于7月推出全新的海底版本,成就系统也会新增荣耀玩法,还有强大的经脉成长线一并亮相,不光为高阶玩家提供了崭新的追求,更可为勇士们带去诱人的属性提升。

8大经脉登陆 更强战力来袭

随着天人战力的逐步提升,勇士们逐渐领悟到了更强大的武学精髓,并将打开全新的经脉成长线,为各路勇士们带来全新的战力提升途径。新版本开放后,督脉、任脉、冲脉、带脉、阴维、阳维、阴跷及阳跷八大经脉分支将正式与玩家们见面。勇士们需要根据固定的顺序,依次打通各个经脉,从而获取打通经脉系统所独有的属性加成。打通经脉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金针,而打通后所获得的海量基础属性,相信也是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加成。在打通所有经脉之后,勇士们可以获得经脉激活属性,这一属性还会随着经脉的强化等级提升而提升。

除了打通经脉可以带来的诱人属性以外,玩家们还能继续进行经脉强化操作。需要注意的是,只有将当前经脉强化满之后,才能开启下一经脉的强化。每条经脉最高可强化至10阶——等阶越高所需的强化材料也就最多,能够提供的属性加成也就越为强大。不过,玩家完全不用担心经脉会强化失败,只要贮备充足的材料,就可以一次性达成。

ps:经脉成长道具可以从行会珍宝阁中兑换。

传奇世界手游海底世界版本来袭 荣耀及经脉玩法首曝

全新荣耀玩法来袭 点亮专属成就

在《传奇世界手游》中,成就系统一直是深受玩家喜爱的玩法之一。通过达成各式各样的特定条件,玩家不但能点亮专属成就,还可获取相当可观的属性加成。特别是对于高端玩家来说,成就是必不可少的战力养成途径,十分值得探索。

在新版本到来之后,成就系统还将新增添1个荣耀玩法,玩家们在特定的条件下达成指定成就即可点亮光辉事迹。通过成就系统与荣耀的记录,勇士们在传奇世界中达成的光荣足迹都将被一一记录下来,还可以显示给其他玩家。同时,荣耀不仅仅是玩家实力与功绩的象征,更将带来各项属性的丰厚加成。相信这一玩法的上线,不但将给玩家带来丰富的养成乐趣,更能使高阶勇士获取梦寐以求的属性提升。在传世兄弟之中,谁又将是荣耀等身的至尊王者?

传奇世界手游海底世界版本来袭 荣耀及经脉玩法首曝

《传奇世界手游》全新版本即将到来,经脉突破、战力飙升一并来袭。还有全新海底世界等待诸位前去探索,快来领略更强大的战力加成所带来的极致PK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