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海难手机版薇洛怎么样? 饥荒海难手机版薇洛图文介绍

饥荒海难手机版薇洛怎么样? 饥荒海难手机版薇洛图文介绍

饥荒海难手机版薇洛怎么样? 饥荒海难手机版薇洛图文介绍

Willow (薇洛) 是第1个可以解锁的角色 (160经验) 。她是一个纵火狂,你可以看到她身边有很多火 (不论好坏) 。在游戏中她不怕火烧,而且当她的理智太低时,她会在脚下点起一个小火苗。虽然这个小火苗可以回复她的理智,但是却有机会引起火灾,烧掉不少建筑,对于收集资源来说是一个问题。她在开始时就带有一个Willow's Lighter (薇洛的打火机) ,可以用来点燃东西。Willow的理智值上限比较低,但是当按近火时就会自然回升。

特殊能力

Willow的特殊能力就是拥有Willow's Lighter。当开始游戏时,她的背包内就会有打火机。打火机的光比火把微弱,但燃料是无限。它可以用来点燃物品,或是在夜晚中当作光源来避开暗影怪(Charlie)的攻击。

理智值的正面与负面效果

正面

当一件物体著了火,或者接近有火的物品例如营火,Willow理智值就会增加。火势愈大则理智提升得愈快.。玩家要站得很近火源才可以得到比较大的提升,反正Willow对火免疫,所以不用怕站太近会烧伤自己。

负面

当 Willow的理智低于一定水平时 (大约是60点或以下,令到画面有变,同时被动的暗影怪出现时) 她会在脚底点起一个小火苗然后说“嘻嘻”("Tee Hee"),“我生了一堆火”("I made a fire!"),“我控制不住了”("I can't help myself") 或者“阿喔!”("Oops.") 这是不能避免的,而且这个行为是在低理智值时随机出现.。虽然只是个小火苗,但是绝对足够令到森林,或是其他由玩家所建造的设备起火。当Willow 的理智下降时务必注意。

虽然小火苗是在 Willow 的理智下降时出现,但和其他火源一样可以提升Willow的理智值,当小火苗消失时,地下会留有灰烬Ash,就像营火一样。

你知道吗?

Willow的声音是由长笛发出的。

Willow 有可能是由火焰始祖( "The Firestarter" )的形象产生的。

Willow 是有骨头的。

根据她对帐篷(tent)的说话内容推断,Willow 是一个女童军。

虽然她有一个冷漠的性格,她对大象是情有独钟的。

Willow在 Strange New Powers 更新之前的能力,是在黑暗时在脚下放火,来避开暗影怪(Charlie)的攻击,就像现在理智低时会做的事情一样.。

Willow 似乎很讨厌兔仔 (当她检查兔仔时)。

在巨人统治DLC中,如果Wilow被雷电中,就像其他角色一样,头发中会有骨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