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新沙漠TD进阶打法新手必学

【地图解析】

保卫者成功地让沙漠灰摆脱了被摧毁的命运。然而,大量潜伏者的成员正准备从这里撤离,保卫者们决不能让他们透露沙漠灰的秘密。唯一的手段就是——将他们赶尽杀绝,走投无路的潜伏者和保卫者在这里展开了生死决战。新沙漠TD的整体改动并不大,主要是移除了暗道,部分桥旁增加了楼梯,地图颜色进行了优化而已。

CF手游新沙漠TD进阶打法新手必学

【点位分析】

1、天桥位置

玩家当的是潜伏者的话,那么这个天桥位置很有利于卡点攻击。因为这个地方相当的居高临下,而且有很多的掩体再加上这是保卫者复活点的附近,所以卡在这个地方防御起来就很容易。保卫者复活一般都会选择走中桥,那么潜伏者只需要在这隐藏的点位来击杀敌军就行。这个点十分重要,虽然容易守,但是要小心被敌方从左侧二楼的天桥上击杀。虽然适合攻击,但是也是个危机和机遇共存的点位,很容易一条命换多条,如果这个点被敌人占领的话那夺回来就有些困难了。这里推荐使用穿透力强或射速快的武器,比如说AK47青花瓷,M4A1雷神等武器。

CF手游新沙漠TD进阶打法新手必学

中等局里卡点不如压家,常规赛打法最重要也是最难把握的一点就是队员之间的协调。通俗一点说,就是进攻和防守的步调一致,压制与反压制做到有条不紊。想要做好这些需要无数次比赛的锻炼,但是首先要做的就是做到局部小范围的配合。例如:主道机枪和狙击手的配合,中阁两名队员的协防,两侧的选手对中厅的支援,队友阵亡后及时补枪,队友报点的及时准确等等。只有小范围的配合做好了,再加上无数次训练和比赛,队伍之间的协作才会更加的熟练,配合也会越来越默契!如果还能加上过硬的枪法,那你们就是一支成熟的队伍了!

CF手游新沙漠TD进阶打法新手必学

2、中阁位置

如果对面突然打了“鸡血”你们要被反压的时候,一旦前线攻势被化解,那么潜伏者就可以退守二层阁楼,防止保卫者打出一波防守反击。这里拥有开阔的视野以及制高点的优势,二层平台还分布了不少的掩体,可以说稳住这里就能够控制住通道。这个地方的地理环境即为玩家必争之处,同时也是最为凶险之处,最大程度的考验了玩家的操作意识和应变能力,还有团队间的战术合作。

CF手游新沙漠TD进阶打法新手必学

【结束语】

全新的沙漠TD打法依旧,如果敌人过于强大的话记住要找他们的漏洞然后反压上去,不介意压家,最好是卡点。如果敌人弱小的话基本上就不用卡点了直接压家就行。不过团队战主要考验的是团队间的配合,以及自己的灵活应变的意识,只要运用得当,新手也能杀全场!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7-04 08: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