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召唤师首部资料片“大圣归来”一棒乾坤

备受期待的国风二次元手游《封神召唤师》今日宣布,游戏与超人气现象级动画电影《大圣归来》正式达成联动!其首部资料片被命名为“大圣归来”,并将于7月5日隆重登场!届时,电影中那无所不能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将腾云驾雾穿越而来!原著中两大人气角色“齐天大圣”、“江流儿”也双双加入游戏内的神将阵营。此外,本次资料片更添加了牵线情缘、云裳外装等全新元素,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卡牌RPG手游体验!

封神召唤师首部资料片“大圣归来”一棒乾坤

图01:《封神召唤师》《大圣归来》正版联动公布!

《封神召唤师》已在App Store以及安卓各大平台隆重上架,并广受各大资深媒体编辑强力推荐!

英气威武“齐天大圣”,坚韧善良“江流儿”隆重登场!

沉重冰冷的铁链第一次被千斤蛮力挣脱,耀目的金甲重新披挂在那英武的背影,转身怒对恶世之徒,让少年胸中的盖世英雄傲气归来!《封神召唤师》首部资料片“大圣归来”,驰名中外的美猴王“孙悟空”轰破时空屏障,成为阵营中震慑一切的存在,向诸位封神神将发起挑战。同时,玄奘法师转世——小和尚“江流儿”也将跟随大圣而来,助玩家一臂之力!

封神召唤师首部资料片“大圣归来”一棒乾坤

图02:7月5日参见大圣!

资料片中,身怀七十二般变化,拥有火眼金睛的孙悟空将是召唤师们梦寐以求的SSR级神将,可爱的SR级神将江流儿也将随时陪伴在玩家身边。值得一提的是,《封神召唤师》特意为玩家心目中的英雄——“齐天大圣”孙悟空,制作了“齐天大圣”以及“孙悟空”两款SSR神将。“齐天大圣”乃是威风凛凛潇洒不羁的美猴王,“孙悟空”则还原了《大圣归来》电影中看淡功名随性自由的孙悟空,这将是《封神召唤师》为《大圣归来》观众们送上的意外惊喜。

《大圣归来》正版授权 强强联动延续热血感动

继与腾讯动漫正版授权的超人气国漫《狐妖小红娘》强强联动,《封神召唤师》联动超人气现象级电影《大圣归来》再投重磅炸弹!人气角色孙悟空与江流儿“双主角”加盟“封神”,给玩家以及影迷带来惊喜。中国古典神话中,威风八面盛气凌人的孙悟空是叛逆、自由的化身,同属国风经典的“封神”更传达出反抗暴政枷锁,追求自由平和的深层含义。深层内涵的不谋而合正大大促成了《封神召唤师》与《大圣归来》的联动,玩家在游戏世界也将不由自主地与深受感染,投入到热血正义的战斗中!

封神召唤师首部资料片“大圣归来”一棒乾坤

图03:《封神召唤师》剧情超燃热血!

焦点更新! 有缘千里来相会

在大圣威武降临的同时,众多让玩家期待已久的全新游戏元素已经蓄势待发!从资料片正式上线之时起,来自天南海北的召唤师可以在“封神”世界中广结仙缘。与好友结拜,与心仪之人结定一生情缘。威风凛凛的神兽个个大有来头,此番将成为召唤师们的得力骑乘,助玩家一臂之力!首批时装也将在本次资料片中全景开放,以热血战斗为己任的召唤师将首次尝试个性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