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3rd联机第五关怎么玩? 崩坏3rd联机第五关攻略

崩坏3rd联机第五关怎么玩? 崩坏3rd联机第五关攻略

怎么说呢,10w分的大佬们一般都是打了3w2,也有卡了bug3w5满分的。我没打够3w2,总分也才10w1。

就是想说一说心得。

崩坏3rd联机第五关怎么玩? 崩坏3rd联机第五关攻略

阵容推荐影舞,月光,加一远程。远程也可以换主c。

由影舞和月光主打。剩下的一个人占。

首先打怪顺序就是两生物,两机械,最后异能。这个顺序应该是比较好的。

然后单开左生物阵。

开完再去开右生物,这时候月光的第一次团队技能用在第二个生物阵清怪。如果阵容有影舞,月光要多打去特权,输出很高。(当然前提啊月光要有电磁。)

切记是单开,不要触发血缘。

然后清完两个生物,就清离得比较近的机械。

月光第二次团队技能用在第二个机械阵里。

前面的都要尽量快点打,留时间给最后两个异能。

最后两个异能,如果团队实力不够,一般是清不完的。

所以要用剩余时间占满所有阵,尽量拿分。

或者一个人占蚊子异能阵,剩下两个人在另外一个异能阵里杀骑士。争取杀死骑士吧。

如果你们输出够,当我没说,随便杀,不过我不清楚即使全毕业角色的三个人能不能清完最后两个异能。清一个是没问题的,但是两个的话应该也是比较难的。

来源: 崩坏3rd吧 作者: 求解急急急急急 时间: 2017-07-01 2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