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天王门派速进 真元影响大解析

《剑侠情缘手游》真元装备在江湖中的横空出世,全面提高了少侠们的各项属性,会对少侠的战力影响深远甚至可以用变态来形容。下面就为各位少侠们详细介绍一下天王门派真元装备属性的选择,以及在真元属性的影响下,天王门派魂石和洗练的变化。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门派速进 真元影响大解析

一、天王门派真元属性的最佳搭配

现阶段真元的属性分别是:力量、体质、灵巧、敏捷;基础会心几率、基础闪避、基础抗性、基础命中;攻击力、会心几率、忽略全系抗性、属性伤害、闪避、抗会心几率、忽略闪避。这么多优秀的属性只能选择其中6种,作为天王可优先选择力量、基础会心几率、灵巧、基础闪避、基础抗性和敏捷。

既然所有少侠们都已经知道四维属性的重要性,所以天王选择其中的力量、灵巧、敏捷。力量在基础攻击下大大提高了攻击力,高敏捷在基础闪避和基础抗性属性的作用下全面提升闪避和全系抗性,灵巧在基础会心几率的影响下大幅提高了会心几率,尤其是对天王会心的成长更加明显。以2000基础属性为例,基础会心几率50%可提升500点会心几率,基础闪避50%可提升1000点闪避,基础抗性50%可提升250点全抗。这6个属性相辅相成,带来了攻击力、会心几率、闪避和全系抗性全面暴涨的新时代。因为敏捷有两个百分比属性的加成,所以这里放弃了体质,而忽略全系抗性、属性伤害、闪避、抗会心几率、忽略闪避等等都不重要,和所选力量、基础会心几率、灵巧、基础闪避、基础抗性和敏捷6个属性完全没有可比性。

二、对魂石的影响

随着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抗性百分比的大幅提升,所有门派的魂石的选择都要以四维属性为主,天王也不例外,优先选择高级魂石李广、唐潇X3、徒单克宁、唐简、南宫飞云、祝子虚、道一真人和月眉儿X5。在新版本中动物魂石只是凑数的,秋依水之类的魂石已经被彻底淘汰。为了充分发挥天王群战中的生存能力,提高体质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高级魂石杨影枫、清晓师太、李元霸是必选的。

剑侠情缘手游天王门派速进 真元影响大解析

三、对洗练的变化

首先四维属性属于各装备洗练的第一选择,所有门派都一样,在基础闪避属性的作用下,各门派的闪避爆发性成长,像以前必须选择的忽略闪避和闪避属性的作用就很小了;回复效率目前只有护身符和鞋子上有,这个属性对于天王非常重要,出无敌回复血量的速度的非常明显,必须优先洗练。下面详细介绍一下在真元装备出世后天王门派洗练属性的选择:

帽子(敏捷 体质 抗会心几率 基础生命 灵巧 闪避)

护腕(力量 敏捷 体质 抗会心几率 会心免伤 闪避)

衣服(体质 敏捷 抗会心几率 会心免伤 抗属性效果几率 生命回复)

项链(力量 敏捷 会心几率 会心伤害 反弹近程伤害 忽略闪避)

戒指(力量 灵巧 会心几率 反弹近程伤害 木系抗性 忽略闪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