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战天赋怎么搭配? 逆战天赋搭配攻略

天赋,是很多游戏中常见的一种被动技能系统,而且需要玩家付出大量的时间来解锁天赋,最终通过合理的天赋搭配强化角色。天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有很多时候相差一级就会造成不小的差距。

逆战目前的天赋一共划分六行,每一行三个。从第一行开始,我们给每一行都可以起一个名字。就拿第一行来说,很明显第一行是续航能力天赋,不管是大弹夹还是坚不可摧或者是快速换弹,都是提升玩家角色续航能力的。

逆战天赋怎么搭配? 逆战天赋搭配攻略

第二行属于强化天赋,急速杀戮、急速狂热、不竭狂热,这三个触发型狂热技能都是针对玩家输出能力的一个强化但是针对的方面不同,其中不竭狂热是触发后爆头回复子弹(一般用混沌原子或者无限冰锥才会选择),而急速杀戮不需要触发(只要击杀怪物)就会有射速加成但依旧消耗子弹。第三行是选择型天赋,当然穿透提升是强化穿点输出的。第四行是输出强化天赋,其中强力弹药和伤害提升用到的最多。第五行又是一个选择天赋行,猎场通用天赋中的“生存天赋”和“输出天赋”就是在这一行出现差距的。

第六行是辅助型天赋,敏捷身法对于狙击枪机枪霰弹枪有移速加成,天生我才每五分钟生成一个随机技能(但是更换背包会重新开始冷却)。下面我们就来看下现在流行的两大“通用天赋”。

极限生存天赋(第六行可以选择“天生我才”),搭配223312。

逆战天赋怎么搭配? 逆战天赋搭配攻略

极限攻击天赋(第六行可以选择“天生我才”),搭配223322。

逆战天赋怎么搭配? 逆战天赋搭配攻略

当然还有一套著名的射速天赋313322(也可以点313122),这个搭配在死神猎手年代能让死神猎手甩出比MG3还快的射速,清怪能力首屈一指(当然子弹消耗速度也是天下无敌),当年我刷雪域迷踪的分数就是靠这个天赋抢出来的。

兽神由于是步枪,不会被“敏捷身法”强化移速,因此兽神可以选择“223323”(也就是选择天生我才)来随机技能,这样能够增加随机到爆头技能的概率,如果喜欢刷榴弹,选择穿透提升能够增加AOE伤害;冰神和天神最适合的就是敏捷身法,由于这两个的特殊性(拥有和武器状态不对等的移动速度),近身武器一般的移动速度让多少人瑟瑟发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