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强袭战线UR逆X周末限时抢购

亲爱的指挥官 您好:

2017年6月30日10:00—2017年7月3日23:59期间UR逆X限时抢购开启,只要充值指定金额即可在单笔充值活动中额外领取相应的奖励。

UR逆X(布):

月面环型山中被发掘出来的机体,搭载装备了月光蝶系统,能在战斗中发挥压制性的力量。

SD敢达强袭战线UR逆X周末限时抢购

开放时间:2017年6月30日10:00—2017年7月3日23:59

开放服务器:2017年6月7日前开启的服务器

奖励内容如下:

SD敢达强袭战线UR逆X周末限时抢购

注意事项:

1.每个档次的奖励每天只可领取一次;

2.活动每天凌晨3点进行更新;

3.单笔充值达到指定额度即可领取对应的充值金额奖励,其他档次奖励无法领取

如:此次单笔充值328元则只可以领取328元档次的奖励,其他档次无法领取;

《SD敢达强袭战线》是以超人气动漫“机动战士敢达”为主题打造的3D动作类手机游戏,拥有敢达 全系列的机体和机师,游戏好玩易上手。融入了战队养成、羁绊搭配、远征模式、编年史副本、大规模 ACE战等丰富玩法,让你快速融入敢达世界享受战斗的快感!快来体验吧!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9 21:20:00

关键词:SD敢达强袭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