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龙在天手游2017年6月29日更新内容 夺宝季·御龙秘宝

亲爱的将军:

璀璨夺宝季,龙币换好礼。值此夺宝季来临之际,腾讯第一国战手游《御龙在天》推出夺宝季系列活动,服务器将于2017年6月29日8:00进行不停机更新维护,更新期间可能会出现掉线或者无法进入游戏的情况,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更新时间】

2017年6月29日8:00

【更新区服】

全区全服

【更新奖励】

6月29日更新之前创建的角色,在6月29日更新之后登录游戏即可通过邮箱领取金券*1000。

夺宝季·周一见

7月2日(周一)在线10分钟,即可在【活动】-【喜从天降】领取周一见好礼,打开可获得:龙纹*5、中级培养精华*1、副将颜良*1随机一种。

御龙在天手游2017年6月29日更新内容 夺宝季·御龙秘宝

夺宝季·新增等级礼包

新增100级-160级等级礼包,将军每提升10个等级可领取一次等级礼包,具体奖励如下:

御龙在天手游2017年6月29日更新内容 夺宝季·御龙秘宝

夺宝季·夏日基金

活动时间:6月29日更新后-7月5日23:59:59

本次基金可赠送给同服任意在线的将军,通过游戏中【限时活动】-【夏日基金】中点击赠送按钮,输入被赠送将军的角色名,消耗金子后即可完成赠送。

注:本次购买基金后奖励的道具全部绑定,如若赠送对象错误,无法返还。

夺宝季·御龙秘宝

东汉末年,董卓专权,大肆搜刮金银财宝,民怨沸腾。十八路诸侯集结讨董联军,一路势如破竹逼近洛阳,董卓挟天子紧急迁都长安之前,将洛阳的宝物尽数藏起,并命工匠制作藏宝图,意图日后寻回。然而天不遂人愿,不久董卓一命归西,藏宝图因而流落民间,等待有缘人的相遇。

具体玩法:

1、每天24小时全天开启【御龙秘宝】玩法,每天白银宝图和黄金宝图一共可以挖宝3次。

2、可通过【回馈】-【藏宝图】获得白银宝图、黄金宝图、钻石宝图。

3、通过使用白银/黄金/钻石宝图道具打开【御龙秘宝】界面,选择宝图进行前往挖宝。

4、挖宝完成后,即刻触发随机事件。

5、根据随机事件的难度给予对应的奖励。

奖励列表如下:

御龙在天手游2017年6月29日更新内容 夺宝季·御龙秘宝

说明:

1、白银、黄金宝图总共能发起挖宝3次。

2、钻石宝图暂无限制单日挖宝次数。

3、若挖宝完成后出现的随机事件是需要挑战副本,则将军可以考虑与其他玩家组队后再发起进入副本。

4、挖宝完毕后触发了随机事件的界面,此时遇到掉线、被拉令的情况,界面将会缩小至游戏界面下方,以便玩家可以再次点击打开界面继续随机事件。

5、协助开启【御龙秘宝】副本的队员,每日最多协助10次。协助且通关的可以获得通关奖励。

回馈-藏宝图全新升级

6月29日0点起,对【回馈—藏宝图】进行全新升级维护,预计6月29日15点重新开放。

升级后,前3个免费宝箱,冷却时间从1小时缩减为20分钟,好礼更快拿!挖掘单个免费宝箱必得1~9个白银宝图。

使用100金子秒挖,可一次性打开全部5个宝箱,有机会获得紫色晶石、紫色精铁、7天灭世时装包、熊猫阿宝、黄金宝图、钻石宝图等心动好礼!

其他优化

1、军功章兑换新增人装高等淬炼宝石、马庄高等淬炼宝石、人装完美淬炼宝石、马庄完美淬炼宝石、三等星移符的兑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