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敌手游战争纪元兵种搭配攻略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战争纪元》游戏中,玩家如何灵活的根据敌方的布阵规律,来做出对应的布阵策略,是一场战斗取胜的关键。我们都知道,游戏中的兵团分为防御、攻击、突击、射手和魔法5个类型,5个类型兵团各自有各自的应对特点和弱点,如何扬长避短的的排兵布阵非常重要。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游戏中根据兵团的不同类型排兵布阵的方法和技巧。

英雄无敌手游战争纪元兵种搭配攻略

玩家在英雄无敌:战争纪元游戏中可以随心所欲的选择自己所拥有的出击兵团,兵团的搭配要兼备防御、攻击弱点和远程魔法或者远程物理的输出,可见兵团类型的互相搭配是非常讲究的。新手玩家在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开启5个兵团位置,能够放置5个兵团参加战斗。另外战斗前还可以调整使用的英雄以及查看到敌方的兵团阵容。

英雄无敌手游战争纪元兵种搭配攻略

战斗之前的选择兵团布阵,玩家只需要拖动兵团去想要布置的位置,就能将兵团布置在战场上。兵团拥有自己的位置限制,像防御兵团只能放置在队伍前排,射手兵团只能放置在队伍后排,他们的位置有以下几种放置规定:

防御兵团:只能布置在前2排;

攻击兵团:只能布置在前2排;

突击兵团:可以任意进行布置;

魔法兵团:只能布置在最后2排;

射手兵团:只能布置在最后2排

玩家在排兵布阵的时候可以打开兵团说明来查看5种不同类型的兵种,各自的攻击特点,然后根据他们的特点来进行布置。每场战斗敌方的布阵规则都不一样,我们需要根据敌方的布阵,来扬长避短的布置出我方兵团的位置,整场战斗都非常有策略性。5个类型兵团的攻击特点分别为:

英雄无敌手游战争纪元兵种搭配攻略

防御兵团:防御兵团具有较高的兵团免伤效果,可以用来抵挡敌人的突击兵团所在路线。

攻击兵团:攻击兵团可以百分比降低目标兵团的防御力,可以用来克制敌人防御兵团。

突击兵团:突击兵团在正前方没有敌方兵团时,可以优先攻击敌方后排距离自己最近的兵团。

魔法兵团:魔法兵团精通魔法奥义,具有比较高的法术免伤效果。

射手兵团:射手兵团距离目标越远,攻击力越高,所以推荐布置在队伍的最后排。

英雄无敌手游战争纪元兵种搭配攻略

配合英雄的技能,加上兵团技能和兵团特性来布置战场上的阵型,能得到很好的效果。游戏中相同阵营的兵团如果同时上场,会存在一定的提升,他们会互相增益,来使自己的战斗力更强。布阵的思想归结起来就是防御兵团吸收最多的伤害,攻击兵团最大程度攻击敌方防御兵团,尽早突防,突进兵团第一时间突入敌方后排,远程输出最大程度输出,在经过多次实战之后,就能掌握其中的奥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