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手枪之战生死一线 沙漠灰内教你超神

【模式简介】

手枪战是个人战模式中的一个小分支,与个人战-经典、个人战-刀战并称三大个人战模式。手枪战,顾名思义是使用手枪进行战斗,但想在十人中脱颖而出却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因此我们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副武器进行战斗。好在CFM副武器不计其数,小到袖珍手枪COP,大到卡点神器风之子,都是我们战斗中的左膀右臂。寂静的沙漠灰中,一批战士被送到这里进行手枪对抗,手枪战生死一线,谁能打败对手成为最后的赢家?

CF手游手枪之战生死一线 沙漠灰内教你超神

【打法分析】

全场通用沙漠之鹰:

手枪战中,武器的威力往往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沙漠之鹰一向以外观霸气、威力大等各项优秀属性广受玩家喜爱,沙鹰系列适合中等速度点射,而且开枪连发速度也不是很慢,无论距离远近都能轻松杀敌。在敌人有AC的时候,沙鹰系列的武器命中胸口近距离最多三枪带走一个敌人,而且中近距离沙鹰系列爆头率很高,即使是远距离被沙鹰命中头部,也是一击必杀的。所以手枪战中大家可以选择使用沙鹰系列的武器,在沙漠灰的大部分位置都可以轻松应对,只要有掩体遮挡,在保住性命的前提下杀敌,就一定会取得好成绩。

CF手游手枪之战生死一线 沙漠灰内教你超神

中近距离选COP:

COP袖珍手枪不仅拥有巨大的威力,还有极快的射速,在中近距离几乎无敌,但是COP致命的缺陷是子弹少,在极快射速的消耗下更是明显;还有就是COP一旦远距离应敌就会失去优势,所以只适合中近距离杀敌。在沙漠灰有掩体的地方COP都可以大放光彩,只要距离不太远就可以凭借射速和威力压制敌人,但一定要注意节约子弹哦!

CF手游手枪之战生死一线 沙漠灰内教你超神

小道狗洞龙炮狂轰:

龙炮是威力很大的副武器,由世界boss冰火巨蜥掉落,子弹是不规则的飞行轨迹,碰见障碍物才会爆炸并且发挥威力,赤龙火炮和手雷一样是依靠爆炸的力量杀伤敌人的,因此只有在小道或者狗洞才能发挥出巨大的威力,在大道或者广场上只能任由敌人宰割。所以我们可以用黄金赤龙火炮在狭窄的位置狂轰滥炸,不过也要节约子弹哦!

CF手游手枪之战生死一线 沙漠灰内教你超神

卡点神器飓风之子:

风之子可以说是体积最大的副武器了,充满科技感的炫酷造型,再加上蓄力一击致命的威力,以及弯弓射大雕的快感,让它受到很多玩家的喜爱。风之子在不蓄力的时候只能打出60-70的伤害,蓄力的话即使是在很远的距离也能将敌人一击致命!风之子致命的缺陷就是射完一箭就要长时间的蓄力,而且移动的时候蓄力无法改变方向,因此风之子只适合卡点。沙漠灰的小道、狗洞、B点,只要是狭窄并且有掩体的地方,遇见了风之子基本上就注定了结局。

来源: www.3gmfw.cn 作者: 网络 时间: 2017-06-28 00:30:00